酒品

WARNING:進食前後請勿閱讀本文,如有不適本人恕不負責。



前文,那天晚上就和友人們喝酒去。席上包括我在內的四男二女除了J 以外我一個人都不懂,不過我倒不是十分擔心安全的問題,因為,嗯,幾個男的都是 gay 的,能幹的出個甚麼來呢?gay men are the girl's best friend。

大家就在不停的唱歌和骰盅之間不停的喝酒,不過本文跟那天晚上無關,要說的是有關酒品這個問題。

我也曾經試過好多次喝的酩酊大醉,但都是和熟朋友一起 gathering 時才會那樣。我醉了的話一般會是臉很紅很紅,再來是猛吐一輪,然後很睏倒在一旁大睡特睡。基本上那些甚麼哭哭鬧鬧亂說話的情況是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比較經典的是,有一次我去一個女友家,一大班有熟有不熟的朋友在 party。因為我不懂打麻將的關係,就跟另外幾個朋友坐在一旁猛灌紅酒和抽雪茄。不知道為甚麼那天喝的特別醉,好像是自己一個喝掉了差不多兩整瓶紅酒,要不停的跑去廁所吐。最誇張的地方是,正常的狀況之下我該是要吐在馬桶裡對不對?但因為我那晚特別醉,就吐了在洗手盤。因為吐得很厲害,連人家的洗手盤也吐得塞了!!!非常誇張。那時候跟屋主兩姐妹還未算是很熟,我還害人家洗廁所洗個老半天之外,還得要叫渠工上去通渠,說起來仍然是很不好意思。當然這個「嘔爆sink」事件也成為每次見面拿來做笑料的題材之一。

另外我也有一些朋友喝醉了就愛胡言亂語,亂爆自己的秘密!不過最怕的當然是喝醉了又哭又鬧的那些人啦,通常這些人都不是喝的十分醉,只是借醉行兇而已。
匿名 說...

你有「嘔爆sink」, 我有嘔上天花版..哈哈哈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咦?乜唔係飲左酒加埋食煙(茄我就唔知啦,無試過)會再wing多幾重既咩?

素顏天使 說...

Aska > 不相伯仲, 哈哈哈哈.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 "wing" 呢個 terms 我好耐無聽過, no offense, 唔係想串你, 但通常香港係會用 "爆" 呢個字o黎形用飲大左.

我自己覺得, 煙也好雪茄也好, 溝酒飲, 都係唔會 "wing多幾錢重"既.

匿名 說...

cigar could get u the full-sink situation. cigar itself would enhance the WING effect. I've seen a friend making herself totally embarrassed by throwing up on the table, because of her normal dose of alcohol but with ciga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