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il Cafe

早前看了《Jason的虛擬世界》一篇介紹了這家於灣仔日街的 Spoil Cafe 的食評,照片看上去超吸引,引得我口水直流。就借和好友 E 小姐慶祝生日的機會,約好了我倆的好友 R 小姐一起去試這家餐廳,於兩星期前訂好了座。



店不算好找,星街一帶晚上都黑漆漆的。這個店子位於星街垃圾站側的一個小街,再要拐彎入,還好早到了的 E 走出來帶我進去。



環境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只有約15個座位,怪不得那麼誇張說要兩星期前預訂好位子了。實在 Walk-In 摸上來也沒可能有位子呀!而且這裡每晚只做一輪生意,九時多左右便已經叫 Last Order,生意很好,不愁沒客。



每一桌都會奉上免費的香草麵包,剛焗好的麵包外脆內軟,灑了點鹽是個神來之筆,真的很好吃。



E 和 R 都點了這裡的 Daily Soup (HKD$48@),今天的是蘑菇湯,因為我不大喝湯的關係就沒點,只是滔了 R 的一口來喝,感覺很清但蘑菇味道也很 outstanding,想是素湯的關係,E 則說麵粉下多了一點。



我們點了一個 Entree 和兩個 pasta 一起分享,先來的是冷盤 Assorted Cold Meat Plate with Tomato and Mozzarella Cheese (HKD$158),說是二人份但我們三個分也足夠有餘。巴馬火腿和香腸片質素一般,mozzarella cheese 和蕃茄片的組合是我的最愛,很好吃。



Spoil King Prawn Linguine in Cream Sauce (HKD$158) 一端出來香氣撲鼻,食味和麵條的質感都有點像是中式的芝士焗龍蝦的那種味道,配上三文魚子看上去有點華麗感,整體都很好吃,只稍嫌麵條份量較少。



因為那個「Daily Catch」的字眼好像很新鮮吸引,也點了這個 Assorted Seafood Linguine with Garlic and Spicy Sauce (HKD$138),海鮮果然很新鮮,麵條也不辣,我個人覺得蒜蓉可以再加多一點就更惹味了。



本來想試這裡有名的 Crunch Cake,不過湊巧全部賣完,連剩於雪櫃內的一件也給人預訂了,看來下次來的時候緊記要一拼預訂這蛋糕。轉移目標就試另一個 Chocolate cake (HKD$40/pcs),本來也是賣光了的,還好這時廚房剛做了個新的出來所以我們就有機會試到了。侍應說蛋糕用上了 75 度的巧克力所做,因為怕膩我們也只是點了一件分著來試,巧克力味很濃也夠滑,另外可能因為是剛做好的關係,酒精沒夠時間揮發,所以酒味也是相當濃烈的。

服務不錯,店員笑容滿臉也很有禮,相信也是老闆之一的大廚也有時會出來幫忙招呼人客的。

另外點了 House White 3杯 (HKD$55@),買單才 HKD$755,不設加一。比我想像中便宜,有機會會再帶男友來嚐一下。

Happy Birthday to E,wish you and your carrot a bright and successful future :)

------------

Spoil Cafe
地址:灣仔日街 Shop 1 至 1A地下 (星街垃圾站小街轉入)
電話:3589 05678
菜式:西式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終於有提及到吃Linguine的店了~~Linguine質感很不錯,平時在家做意粉很多時候都選它。

唔知香港而家多唔多店有Linguine食,以前好似多數係通粉呀闊條麵呀千層麵呀咁。

素顏天使 說...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 無寫到 "Linguine" 呢個字唔代表我無寫過 "Linguine" 喎. -_-

唔知你夠竟離開左香港幾多年, 但係好耐之前已經連最平民的 Spaghetti House 都有(統稱作) "意大利扁麵"(Linguine) 賣架喇.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_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