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親子一日遊

謝謝好友蘋果替我的聯繫,也謝謝有關方面的 PR Ryan,邀請我和我的家人去了迪士尼樂園一日遊,體驗他們最新的「VIP 星級之旅」。其實有關方面跟我聯絡的時候,我已是想好要跟我媽媽還有家人去,奈何豬流感的威脅尤在,弟婦很是緊張,就說是暫時還是不帶 BB 去人多的地方了。所以最終就有我和媽媽還有弟弟,三人成行。說起來也真的好久沒有像這樣,一整天和媽媽弟弟去玩了。

這一次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啦 (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來了),主要也是拍拍自己還有家人,加上忘了要去看花車巡遊,所以可公開放者裡的都不是很多啦。


看蘋果的 blog 的這一篇,也是有點心理準備知道大概會有些甚麼驚喜之類給我的家人 (蘋果得到的是在地上寫了他們名字的畫,超漂亮!! 很羨慕。) PR 跟我聯絡時問我喜歡哪個卡通人物,實在我也沒甚麼頭緒,因為我不算是個很有童心的人,就口快快說是喜歡巴斯光年。


所以最後我和媽媽就得到......玩多一次這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射擊遊戲!!! 真是超囧。(......害我之前還跟家人煞有介事的說會有神秘事情發生......) 這個卡就是寫給我留念的,不過之後也是有跟人扮的巴斯光年合照。 (可也當然是不會擺出來了)


天氣好得不得了! 陽光普照,還好我帶了防曬乳出來才沒有曬傷。這漂亮的花是在過了「睡公主城堡 (Sleeping Beauty Castle)」之後,在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遊戲之前拍的。有點像是櫻花,好漂亮!


《High School Musical (港譯:歌舞青春)》在美國大熱,在香港迪士尼之內也可見其蹤。看舞蹈員在烈日之下跳舞,還得每天跳三場,就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可敬。


在聽了 N 次之後,這首《Bop to the top》在我腦內揮之不散......「bop bop bop, bop to the top......」


玩了很多的遊戲,媽媽和我都最喜歡「米奇幻想曲 (Mickey's PhillharMagic)」的 3D 影片,弟弟就最喜歡「森林河流之旅 (Jungle River Cruise)」。這個是「泰山樹屋 (Tarzan's Treehouse)」,最後我是沒有進去啦。


這個也是新發現,我不曉得這是出自哪個布偶片,不過實在是很搞笑的。兩個布娃娃還會突擊圍觀的人,各位小心哪! 旁邊是扮實驗實工作人員的演藝人。


至於吃的呢,我弟弟很醒目,去了買中式食品,然後拿到有冷氣賣漢堡的餐廳裡面去食。這個炒飯最貴的地方,該是米奇老鼠的盤子吧? :p 味道比我想像中好,也比想像中便宜,只是 HKD$48。

其實這個「VIP 星級徽章」的 idea 是不錯的,說實話我實在沒有得到甚麼特別優待 (除了買東西吃的時候,那個經理模樣的服務員不用我排隊之外.....不過這不算是甚麼星級的吧? 前面也不過只有兩個人在排......),可是在拿那個徽章的時候,是要告訴會堂的工作人員拿徽章的原因。譬如說我媽媽是我的 VIP,我就要說「她是我媽媽,我第一次帶她來玩,我很愛她啦」之類的。像我這種很內斂(?)的傳統中國人,尷尬是真的挺尷尬的,不過這也是當面告訴你喜歡那個 VIP 摯愛的原因的好機會啦!


對於 Disneyland 的粉絲來說,拿「VIP 星級徽章」最開心就是可以儲這些貼紙對吧? 現在我會送出五張這些星級貼紙 (兩張高飛 / 兩張米奇 / 一張米妮)名額兩個。有興趣者歡迎留下你的 email 索取,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已全數送完,多謝各位。
karenleung 說...

hi,我想要哎,貼紙好靚

素顏天使 說...

leung > 請留下電郵地址.

匿名 說...

aiya may I have one please?~

hmyu@ymail.com

Thanks so much Miss P!

Alice Fok 說...

still have?
alicefly@gmail.com

karenleung 說...

hi,thx
misskarenleung@gmail.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