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RREGE AD+ 透白潤手霜 & 最近的美甲


作為一個超愛嚐新的人,最興奮莫過於試用一些市面還未開售的產品。Atorrege AD+ 的 PR 送我這個他們最新研發的 Medicated Hand Cream Curemoist 透白潤手霜予我試用。

「胎盤蛋白」對於我這種半熟女或者擁有熟女肌的女生來說都應該很熟悉吧?(......死都說自己不熟悉) 因為很多的 high-end 護膚品或者夜霜和精華素,大多都加入了這個成分。「胎盤蛋白」可以活化、補濕和淨白肌膚,也能令肌膚速效更新,如嬰兒般白滑嬌嫩。而這一支的 hand cream 的特別之處就是加入了這個成份,要知道「胎盤蛋白」的原料價格昂貴,一般來說都不可能加入手霜之內。

質感方面,跟平常慣用的如 Jurlique 或者 Crabtree 等都有點分別,AD+ 的比較細滑,厚身和滋潤度高一點。這個 hand cream 跟品牌的其他產品一樣,同樣沒加入香料,無色無味,在辦公室等公開場合塗的時候就不怕濃香味惹來人家眼望望。 還有高度防敏,濕疹肌也可用。

這個 hand cream 的膩感度較高,所以不需要塗很多就 OK。平常使用,每次只塗約半截食指的份量便足夠,塗太多一下子難以吸收。如果真的太乾燥,可在塗完第一次之後隔五分鐘再塗第二次。

另外也推薦用這個做 hand mask,一物二用!清潔雙手之後,用棉巾印乾,取約一顆士多啤梨份量輕輕按摩雙手再以清潔的棉質毛巾 (我喜歡先把毛巾浸過熱水扭乾) 或 帶上膠手套將雙手密封包裹10-15分鐘,至 hand cream 完全被吸收。勁 work!

Size 其實蠻小的,HKD$150/40g,本來以開架的價格來說也不算便宜,但想想看裡面有一般專櫃品牌都只用於面霜內的珍貴成份「胎盤蛋白」,而且每次用的份量那麼小,算起來是除笨有精呀!

2009年10月1日起,於各指定屈臣氏 及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專門店正式發售。


(後面的 screen 在玩 Facebook 的 Happy Farm)

順便貼一貼最近做了的 gel nail,沒法我這人咬手指的癮頭實在超大,怎麼都戒不掉。指甲永遠長不長,也給我咬得也太醜了。加上我放了兩星期的假可以玩厲害一點造型的指甲,還是跑回去我的美甲師 Macy 的店去做,吩咐她特地做厚一點,好讓我怎麼咬也咬不斷!不過這個週日我會再去轉過另一款式,想玩一玩最近很流行的 soak off gel,到時候再拍照吧!

手上的是 S 小姐送我的是另一個很有名給敏感肌使用的保濕護理品牌,法國的 Avène Cold Cream (Hand Cream),水貨店價錢約 HKD$85/75ml,適合手部真的很乾燥的女生或者冬天使用。


Avène 的這瓶 Cold Cream (Hand Cream) 亦已連續三年 (06-08 年) 贏得日本最具代表性的 Beauty forum @cosme 的殿堂特別賞,證明都有好多粉絲支持呢~
匿名 說...

你好. 我想問下點樣可以得到PR的免費試用. 是否要做有關的工作才可以?

匿名 說...

hi素顔,第一次留言
我都愛咬手指,但會比啊媽喝住話咬手指會生虫lol

kinme

匿名 說...

素顏都唔答人問題o既!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2:30 下午 + 匿名 4:03 下午 >

1) 我寫得好清楚「請盡量不要用匿名留言,感謝。」, 你又有無睇?

2) 假如你係一個護膚品牌的 PR, 你會將的 product 送比一個連名都無的匿名人嗎? 答案係唔會.

3) 又假設你係一個護膚品牌的 PR, 你有o的產品想推廣, 咁你會送比咩人試用? 自己諗下.

4) 用匿名留言其實好無禮貌, 你無禮貌時亦唔好 expect 人地會好禮貌咁回覆你. 唔該.

5) 我無講過有人問任何o野我都一定會答, 我唔係收o左你錢做人肉Yahoo 知識+ / 人肉Google.


kinme > 妳就有禮貌得多, 多謝妳留言, 樓上的錯誤示範你千奇咪學,咬手指都唔好學呀~XD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