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需要笑聲的週末

一週之中最期待的其實是星期三,因為只要一過了星期三,這個星期就好快過。(可惜歡樂的時光過得更加快,霎眼又是星期一了,嗚......)

週五夜和女友 A 小姐看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劇場演出《東宮西宮八之西九龍珠》 (我不把這系列稱作舞台劇,這一次也是「建築是藝術節 09」的其中一個項目),是我最喜歡的喜劇劇種。放工連跑帶跳的趕到文化中心,生怕遲到進場。第三行的票,看演員的面部表情很清楚,不過就得用「仰望」的姿整去看,頸有點累。


整齣劇都在不停的笑,好好看,個人來說我最喜歡「洋文大戲」還有「波兒」那一段由黎達達榮做的 animation MV (即上面那片段),我的友則最喜歡「特首跑馬仔」一段。

當夜我和友人散場後去了亞士厘道的興發茶餐廳吃夜宵,食物普通過普通,不贅。正毫無顧忌品評劇情/演員/甚至導演的我倆,買單時才發現我們前後左右隔鄰均坐了和劇團有關係而認識的人......世界,好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週六晚上則和大夥友人晚飯去,為友人 E 先生慶生,他的太太 V 小姐發電郵通知大夥朋友為其辦了 surprise birthday party,地點在尖沙嘴一家上樓賣泰式食物的酒吧,任飲任食的燒烤大會,差不多廿多人,包起整個露天的小平台。食物水準矣矣,熟食還算不錯,燒烤的就真的不是很行,零調味。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一大夥朋友能趁機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一個晚上。

滿盤的海鮮,中間那個怪魚好像是剝皮魚?蝦最好吃和新鮮。

我的美女友人 L 小姐的 BB Jayden,差不多一歲,好可愛!(現在的友人 gathering,有小孩的帶小孩,懷孕的懷孕,嫁的嫁,娶的娶,要不也拖男帶女,像我一樣落單的只剩小貓三兩......唉。)

祝 E 先生 40 大壽生日快樂,快要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做人爸爸 (V 小姐還有 10 天就要生 BB 啦!),希望你們一家三口繼續溫馨開心啦!

Walls Thai Food & K Pub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一號一樓 及 三樓
電話:2377 0989 / 9336 1826
菜式:泰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週日夜,看了《Brüno (港譯:波兒出城之妖壇教祖三點畢露搞硬美國佬)》,笑到好累,由頭笑到落尾。電影裡扮 gay 的「波兒」劃多劃少有點 anti-gay,政治不正確,但真的好好笑。最爆的還是電影結尾請來 Bono / Sting / Elton John / Snoop Dogg......等人合唱!超勁!(這一幕我就真的有忍不住尖叫了!)

(左至右) Ali G / Borat / Brüno

男主角兼監制 Sacha Baron Cohen 今年只 38 歲,裝一口黑人腔音架上太陽眼鏡是 rapper Ali G;電個孿毛爆炸頭貼假鬚是中坑「波叔」Borat;燙負離子染金髮是少年「波兒」Brüno。老老實實,我一直以為「他們」是三個人(!),這個英國喜劇演員真的無得頂。


客串《Medium》做「騎呢啡」讓我差點尖叫 (我是《Medium》的 die-hard fans),不過最好笑的,我首推中段那個試影大會,真的笑到痴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蠟筆小新》之父臼井儀人意外離世,由衷笑聲難求,能笑的時候,請好好珍惜。單行本我只剩兩本 (其他是精選集),娘家放了廿多本的,早陣子給我媽以為是「棄書」全都掉了...... 不時拿出來翻看,每次看小新在秋田的爺爺「銀之介」篇,其實我都會哭。

Rest in peace。
Maggie 說...

關於Sacha Baron Cohen, "Sweeney Todd" 裡的衰人理髮師(和Johnny Depp鬥剪髮那位) 也是他~

K先生 說...

願臼井儀人rest in peace

852 Bunny 說...

Best line in Bruno:

"Why are you so anti-Hamas? Isn't pita bread the real enemy here?"

yiuyiu 說...

東宮西宮和Bruno我都有看! hehee

最喜歡特首跑馬仔及最後一幕的"家書"
每集的家書都令人好鬼感觸...

男友早前在地鐵上看見carson馬上打電話告訴我,好像被carson發現了,好尷尬!!!不過男友說carson真的好大隻!hahaha

至於Bruno我比較喜歡上次的Borat, 這次雖然都好好笑但有d位真係好嘔

素顏天使 說...

yiuyiu > 哈哈~ 我記得你! 你係 Martin 表妹!~ 「家書」果 part 八集之中我最鐘意今集個 arrangement, 老實講之前七集都係播音樂+錄像, 其實我係瞓住咁睇, 今集 Dick 讀信呢個安排真係幾好, 另外以笑料計今集都算幾密集下.

Bruno 無 Borat 咁好笑, Borat 有劇情, Bruno 無. 不過呢, 我想講我尋日搭地鐵諗起 Bruno 響個靈媒面前「表演」果 part, 無啦啦自己響度傻笑囉~

素顏天使 說...

M > 又係你唔講我唔知~!!! 我覺得呢個人真係好勁! 可能佢仲有o的角色係無講過比人聽, 做完都無人知!

K先生 > 天妒英才

Shanghai Bunny > 佢地唱和平歌果度係咁摸手摸面我都有喪笑~ 果兩個代表個樣勁無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