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崩潰小女警

國內網民稱呼她做「失控姐」,現在超紅!今天《蘋果》都有寫,以下貼的這段是 8 分鐘完整版,我超喜歡她!可愛到極點!心情不好的看了這個一定也會笑!第一段那個大賊說的是東北話唄?其實那個小男警也是好可愛,有好幾次他都忍不住大笑了。

土仔 說...

唔好意思,搶了梳化寫個唔應題既留言。只係想提醒下素顏小姐陳雲出左《執正中文》、《中文起義》兩本新書,一定要買番支持下。佢最近遭逢不幸,比蘋果同信報cut左專欄,據說係得罪左地產商,而家只能歸隱出書。
吳志森:序當何罪?/被槍斃的序言
http://commentshk.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6491.html

ZYbearbear 說...

其實不是東北話啦~
應該是南京一帶的

J. 說...

哈哈,失控姐的南京口音挺重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