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斑火山批 @ Pizza Hut

謝謝 Pizza Hut 方面的公關邀請,又可以去試吃他們最新推出的特式 Pizza 了 (上一次試吃的舊文)。地點同樣是我覺得最舒適的海港城分店,不過「飯腳」則換上我的另一位多年好友 X 先生,還有 Pizza Hut 方面的公關人員 (所以這頓飯吃的很奇怪,因為有陌生人在場,我和 X 得不斷找無聊的話題來說。嗯............)

是次的主角是這個海斑火山批 (大批 HKD$208),我其實是來到才知道要試吃的是這個批,Che~~~ 我在家訂 Pizza 早就訂過試過了。OK,但原來,堂食比外賣的味道是好得多喎!最好吃的當然是旁邊黏住的軟心芝士包仔,每粒包仔都有 Mozzarella 和 Cheddar 兩款雙色芝士,半溶的狀態真的好好吃!我和 X 都覺得如果光拿這些軟心芝士包仔做一道小吃也絕對是 OK 的!但是餅底本身則驚喜不大,而且沒有了茄醬我覺得有點若有所失的感覺。

見文之時亦加推了「帶子火山批」,依我估計帶子的味道應該更佳,因為雪藏海斑吃起來還是有點雪藏的腥味,但是帶子這方面的問題應該就不大了。

秘製雞槌,已經吃過六千次的了!我超愛吃這一個的,平常套餐不送我也會另外加點。

這次人少實在試不了甚麼,除了上面的雞槌,就是這個「烤魷魚意粉配金巴利醬」,跟 Pizza 一樣都是新產品。金巴利醬其實吃不出是甚麼,魷魚仔只有三小隻看起來也好吝嗇啊......而且 好老實講,如果我自己選的話還是會選香蒜肉絲意粉的,我是香蒜肉絲意粉的死忠粉絲!

飲品也是選新產品,這是我的草莓蘋果香檳,底下有些啫喱狀的東東,很女生的感覺!

公關先生還有 X 都是喝這個牛乳抹茶紅豆冰,據 X 說他是因為小孩子的口味所以點了這杯,至於味道他是說覺得不錯啦,就這樣。

講開又講,Pizza Hut 的 iPhone App 真的不錯用,其實原理跟平常網上訂購一樣,客人的 Order  都是直接傳送到 Pizza Hut 的,但最方便就是隨時隨地都可訂購,連開電腦的動作都省掉了!如果本身是有經電腦訂過 Pizza 的,只需直接 Login 就 OK,也不用在多填一次電話地址啊!

--------------------------------------

Pizza Hut 必勝客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14 ~ G15號舖
電話:2736 2715 / 2377 1271 / 3180 0000
菜式:西式
備註:Official Site -- http://www.pizzahut.com.hk
Stomphk 說...

其實... 我不知幾想叫海鮮闊條麵 :p

素顏天使 說...

Stomphk > 無計啦我地作客又唔係踢主場 /_\

Maggie™ 說...

講真我好想食火山批 ,個廣告拍到火山爆發甘,真係勁勁勁勁吸引。

素顏天使 說...

maggiejoella > 芝士包仔堅好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