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Blog 更新】Blixz Nail @ The Nail Place

(原文連結在 Elle Blog 這裡)

新年就做新指甲!雖然上一次做的聖誕 Gel 甲我本人是超喜歡,但因為聖誕過了就是過了,於是就做了新的指甲迎 2011 呢!而且我是第一次試這種新玩意,名為「Blixz Nail」,超有型!所有的女性朋友見到都大呼勁有型!

p.s. 這個紅噹噹的 iPhone Case 是 Cre8Plus 的 PR 小姐送我的禮物,謝謝啊~

其實這種 Blixz Nail 跟我之前寫過的 Minx Nail 都是同一類的玩意,不過是不同製造商啦。暫時香港也不是很多地方有 Blixz Nail 造,這一次我就得到 The Nail Place 的邀請去試做他們特別在德國引入的 Blixz Nail 貼紙!

其實上次寫完 Minx Nail 已經有讀友留言說香港有美甲店有 Blixz Nail 做,不過我一直以為要用真甲才做得到 (我的真甲又小顆又短,不適合做這種美甲貼);後來 The Nail Place 方面的負責人 Karen 聯絡我才知道可以做 Gel 底都無問題,這樣我當然要立即就去試啦!可以做跟 Lady Gaga 一樣的指甲啊!超興奮!

美甲師先為我的指甲做了一套的 Gel 甲做底,然後在上面再貼上 Blixz Nail 貼紙,當然還要利用圖中的推推棒修整一下甲型,最後再鋪上兩層的硬 Top Goat 作保護。如果以真甲做 Base,美甲師都會建議鋪一下甲頭的部分,否則貼紙邊位很容易會捲起。我覺得要做這個 Blixz Nail 的技巧比一般 Gel 甲還要高,我見美甲師是要一邊用吹風機吹熱了貼紙才可以貼甲面,超麻煩!

以上的一次 Blixz Nail 連 Gel 甲底的消費定價 HKD$500 (包延長),如果買套票的價錢就比較划算,可低至 HKD$350 一次。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Blixz Nail 不算是可以 keep 得持久的指甲,大約只有一至兩星期的壽命,所以像這種大時大節的時候做指甲就最好啦!可以見更多朋友嘛~

(photo source from The Nail Place)
另外你可以見到我是混合了兩款的 Blixz 貼紙,我問過 Karen,她說如果是混兩款貼紙也不會另作收費的!當然你要每隻手指一款貼紙就不太可能了啦~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很多的款色,我也見過有外國女星玩豹紋款,也好有型啊!想買回家自己貼也 OK,每包 HKD$198,買得越多就越便宜啦,買八包就最划算,每包只是 HKD$99。

我去的店在銅鑼灣 LCX 1/F,即是在化妝品那層上了電梯之後一直走到最盡,於 9 月中才開幕。據店主說,這家新店跟舊店比較的話,這邊主要是賣美甲用品和甲油為主,主打就是人人都愛的 O.P.I. 還有 essie 啦。

外邊位置較開揚,想要私隱,這邊的分店也有房間,同時間美腳也 OK,如果在 LCX 逛街逛到累進去裡面修一下腳好像也不錯啊!我覺得缺點是沒有電視看啦,如果是相熟的美甲師可以聊天那倒沒關係啦。

除了上面介紹的 Blixz Nail,當然也有一般的 Gel 甲服務 (收費相約) 和 Eco Gel,譬如像這個款式我也超愛啊!

-----------------------------------

The Nail Place
地址:
(舊店)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1樓E室
(新店) 銅鑼灣名店坊京士頓街9號 (LCX商場)1樓S22鋪
電話:2882 7848
備註:官方 Yahoo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thenailplace-hk
waiwaiisis 說...

好似真係好方便!
mix兩款好型!

Unknown 說...

型型地 幾襯你呀

閃閃星小藍 說...

知唔知一包有幾多片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