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篇(十二) Baker & Spice

作為「麵包精」,這次去上海本想去試一試「法國阿 PAUL」的麵包,因為上一次去沒吃到;但我在微博寫了之後,上海的童鞋說原來 PAUL 已經關門大吉了!(聽說是資金出現問題) 現在最火的麵包店,叫 Baker & Spice!

Baker & Spice 在上海有三家分店,最有名的分店在安福路,至於我去的這一家在上海 IFC,因為比較近我住的 Park Hyatt 酒店。整個裝修的感覺就是很 laid back 的感覺,長長的木檯,買了麵包咖啡之後可以就可以坐裡面吃,客人主要是老外,還有高消費群。

我當天去原本是想要吃 Carrot Cake,但碰巧賣光了。於是就隨意的點了兩個試一下,分別是 Turkish Pide 土耳其麵包 (RMB$12),還有 Almond Chocolate 杏仁巧克力西點 (RMB$16)。店員主動問我要不要烘一下麵包,我說 OK,但原來那個 Turkish Pide 是不需要烘的 (我怎麼知道呀我又沒吃過..........)。=_= 烘了之後硬得像石頭!浪費了我的麵包啊啊啊啊啊!嗚~~~~

老實說我覺得那件巧克力餅是好吃的,但沒有好吃到像 Robuchon (相關舊文) 的麵包那種吃了有感動的感覺,其實整體來說就像早期的 Pumpernickel,比較 Raw 一點的,我是說早期的 Pumpernickel,現在的 Pumpernickel 也不好吃了。

另外也點了一杯咖啡 (RMB$19),質素是出奇地非常的優!

至於 IFC 本身就沒什麼好逛,都是香港也有的店,上海 City'Super 也是開在這裡。對我來說唯一的景點就是去逛一下香港沒有的 Apple Store,整家店都是人,非常的熱鬧。還有想說一下,後面那個滙豐的櫃員機,有獨立可上鎖的門!這樣就不怕給人從後打劫了!哈哈!

-----------------------------------------

Baker & Spice (IFC 分店)
地址:上海 IFC LG1 16 號店
電話:021-3393 9981
菜式:西式
Grace 說...

我上星期同個friend去上海, 我個friend都係想食Paul囉! 佢不知幾失望呀! 哈哈...

Unknown 說...

咖啡是illy的當然優囉~

Unknown 說...

咖啡是illy的當然優囉~~

Unknown 說...

咖啡是illy的當然優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