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 VISA 特約:素顏天使網購精選樂滿FUN (三)

繼續感謝 COMPASS VISA 的贊助。

今期跟大家推薦一些飾物,其實網購多年,我買的最多的就是飾物,主要是因為不擔心不合身的問題,而且啊飾物這回事,就算不是自己用,買來送禮也絕對 OK 啦!以下都是我從 Zalora 還有 YesStyle.com.hk 上面的精選。

買太陽眼鏡其實都算是我一個不為人知的嗜好,這副 House Of Harlow 的「Nicole」(HKD$1,234),懷舊味道圓鏡框,春夏秋冬四季都好搭!而且用來遮掩大面是很好的借視線工具,哈哈哈哈~~

噢 talking about House of Harlow 呢,我也很喜歡這個有個豹頭的 mini clutch 「Marley」(HKD$1,697),不過我人高大拿迷你 clutch 的話有點比例上的不搭調 囧",誠意推薦給細細粒就型格路線女生。 (嗱,Alexander McQueen 這幾季也有推出類似「貢」上下的造型的 mini clutch,好有型!不過這個只是 McQueen 的 1/4 價錢。)

說實在我好少喜歡由明星名媛所建立的品牌,但是這個由 Nicole Richie 一手創立的 House of Harlow 我是真的相當喜歡,最少她是真的請了很有 sense 的 designer 啊!Official Site:http://www.houseofharlow1960.com/

出入冷氣地方,帶備圍巾圍一圍頸,就沒那麼容易冷病啦!這條 Senada 的圍巾「
Small Coral Scarf」(HKD$359),我覺得這個 print 好靚呀!顏色也很好搭~ Size 不是很大,可以用來當頭飾綁髮也 OK。

我也喜歡所有甜美又帶點硬朗風的東西,譬如 Lavina 的這隻懷舊味的蝴蝶結戒指「Antique Silver Bow-Tie Ring」(HKD$74.9),可以搭小清新路線的打扮,又或者是皮衣皮褲的酷造型都有著平衡的作用啊~

從即日起至 2012 年 12 月 31 日,COMPASS VISA 的持咭人在 Zalora 購物,還可以享有額外的 15% Off 折扣!!好抵啊!!!詳情請按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esStyle.com.hk 發現了這個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 (*叮噹 Tone*)「馬尾不露假髮髮圈」(HKD$54)!我一直都好想成功綁到那種用頭髮遮住髮圈的馬尾,奈何我本身的頭髮比較碎,綁起來有難度!現在這個超簡單,因為它本身就做成頭髮的模樣!!!還有直髮和鬢辮兩款、每款又有三至四色可選!

上面介紹了小的手拿包,這邊就介紹個大的 Tote bag,我個人來說其實不太喜歡用手挽包因為怕重,所以這個大 Tote 就最方便我這種喜歡甚麼都塞進包包裡面的懶人,NANING9 的這個「Oversize Tote」(HKD$355),我看照片那個皮的質地好像也很不錯啊!(題外話,其實我都幾喜歡看這種韓式 Styling 照片)

Bracelet 是我在耳環以外買得最多的飾物,最近常穿黑色的衣服,這個由韓國設計師 Lee Han Na 所設計的 45SEVEN 有型的 「Studded Bracelet」(HKD$158) 都是個好選擇,我不是太喜歡那種太過尖的鍋釘,這個比較平易近人一點,哈哈。45SEVEN 為 YesStyle.com.hk 的暢銷品牌之一。

從即日起至 2012 年 10 月 31 日,COMPASS VISA 的持咭人在 YesStyle.com.hk 購買潮流服飾,結賬的時候輸入優惠券編號,亦可以享有額外的 5% Off 折扣優惠啊!詳情請按此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