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的 Facebook Feed

《蘋果日報》網頁版改版之後增設留言欄,有時讀新聞後有點感想,我都會在那裡理用我的個人 Facebook 戶口留言 (我暫時沒有一個設立「官方」素顏天使  Facebook 專頁的打算,太忙沒空處理那麼多的事情)。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我的 Facebook 個人戶口最近多了很多人想要加我「做朋友」,好老實說我也不是太理解,對我來說,我又不認識你,加你進我的朋友列是為了甚麼?我的 Facebook 有很多我的私生活照片,又或者日常嘮叨,我只打算對我本來認識的人公開,雖云這些照片或是屁話一放上網也直如放出了公海,但我對我的朋友們投以信任一票。

有時也有一些這裡的讀友們希望加我做朋友,每次我都會跟大家解釋一番,基於上述的原因我不能加大家做朋友,希望大家體諒。不過每次拒絕了我其實都會想,人家加我是出於善意,是出於對我的支持,我拒絕了對方,會否就此就流失了一個讀者呢?但我又不得不對自己的私生活加以保護。

承第一段,最近我也嘗試多寫一點公開的 Status 和開放了 Facebook Feed,主要都是跟政治民生有關,亦開始有頗多的人 Subscribe 了,在此再次承蒙各界支持,不過這亦應該是我的極限了,不會再開放更多讓陌生人瀏覽。

再次謝謝大家支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