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廣告!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系列

這個月大家翻雜誌的話,你們都會看的見鄙人的大頭照了。*害羞*

感謝 L'Oréal 邀請了鄙人和另一位美容達人 Yoko 為 L'Oréal 旗下的「HydraFresh 水清新」系列拍了新一輯的平面廣告,收到消息時確實興奮了好久呢!因為這是其中一個我真的有在用的護膚品牌啊~ 想到能沾上全球代言人世界小姐張梓琳的光,實在難掩興奮之情,呵呵呵~ 最主要是 L'Oréal 一向對其廣告要求都超嚴格,一想到有機會拍這種超美的護膚品廣告照整個人都很 High 了!

拍攝的工作非常順利,效果也真的很棒!(我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忍不住對著電腦傻笑,連自己也嚇著!) 再一次謝謝 L'Oréal 的團隊,型男髮型師 Ritz,美女化妝師 Soie,鬼斧神功的攝影師 Raymond,美美的裙子來自服裝贊助 Massimo Dutti,謝謝超專業的各位!(最不專業的只有我吧!XD) 當然還有 L'Oréal HydraFresh 的護膚品啊,所以才有水嫩嫩的皮膚拍廣告呢~

(據知10月中還有另一批照片做廣告,我也還沒看到成品,超緊張的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差不多整個夏天都在用 L'Oréal HydraFresh 系列,圖中用了 1/3 的「HydraFresh Instant Freshness Toning Water 爽膚水」(HKD$89 / 200ml) 已是用到第二瓶。雖然我已是輕熟女之齡但基於遺傳的關係每到夏天就變作油性肌 (.....我會安慰自己這是青春的象徵),但其實油性肌的出現歸根究底就是肌膚缺水的徵兆。一整個夏天我都把自己埋在長開冷氣的房間,而各位都知道冷氣對於皮膚是會有抽濕的 Side Effect 吧?所以保濕也是很重要的說!


系列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是「All Day Hydration Aqua Essence 水漾保濕精華」(HK$135 / 50ml),最得我心還是其控油效果十分不俗,夏天我常常有「就算是剛洗完臉也很快就冒油」的問題,HydraFresh 系列則讓我的皮膚保持清爽水嫩,on the other hand 也說明了之前用的產品有點 rich 不合季節啦。不過我要先聲明,這個系列是有酒精的成份,對酒精敏感的就要避免使用咯~

另外我還會用 1:2 份量的 Aqua Essence 混和「HydraFresh All Day Freshness Moisture Gel 清爽保濕凝露」(HKD$115 / 50ml),敷厚厚一層在泡浴的時候當個 Quick Mask,大概敷個 5 分鐘就 OK,之後直接用溫水洗了就成,效果也很不錯,即時水嫩啊。

清潔也是很重要,這支「HydraFresh Instant Freshness Foaming Gel 泡沫潔面露」(HKD$69 / 100ml) 清潔度高之餘皮膚也完全不會乾,很是溫和,我會配合我的至愛 Clarisonic 洗臉機使用 (這一部帶去旅行和出差用的是 Mia 2),其質感跟 Clarisonic 原廠附送的 Gel Cleanser 也十分像,但價格便宜太多了!如果沒有洗臉機,可以在十元店買 HK$10 一個的洗臉網,先放手中搓到起泡再用泡洗臉。說了一百遍還是要說,洗臉用的是泡沫,越細緻的泡沫越好,不要直接把產品放到臉上就擦呀!

其實整個 HydraFresh 系列我覺得 C/P 值都十分高,作為開架產品價格也是人人都可以負擔 (經常給投訴推薦產品價格太高昂,這次沒人有話說了吧?XD),特別推薦給 18-28 歲這個年齡層的混合性至油性肌女生~ (如果本身是乾性肌的話這個系列不太適合)

以上 HydraFresh 系列產品於各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旺角朗豪坊、荃灣荃新天地)、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
hoyoyi 說...

期待他們早日登入馬來西亞市場~~~

Holly 說...

Big congrats! I always like your product reviews! Add oil!

maggie121 說...

拍得很美啊!又瘦但又有身材,羨慕死人咩!

sinka0306 說...

一直以為這牌子是給25以上的人使用
看你介紹完我也可以試用看看
謝謝推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