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推薦】shu uemura 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如果是這兩年才開始讀我 blog 的讀者,應該不太知道我在全職寫作之前的工作是甚麼吧?(笑) 忽然畫興大發,拿著我的 iPad mini* 畫了這支 shu uemura 植村秀 最新推出的「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白瓷光感粉底液」,亦是我本月份的推薦產品。(*註:用的 App 叫做「Paper by 53」,是我近來最喜歡的 iPad App。)



其實這幾個月我收到不下於十幾支的粉底類產品,當中以不同的 C.C. Cream 和 B.B. Cream 最多 (因為韓風流行嘛,所有品牌都一窩瘋推出類似產品),多到我想我用多幾年都用不完,但我發現好些 C.C. Cream、B.B Cream 的遮瑕度不夠高之餘 (除了之前介紹的 CHANEL C.C. Cream 除外),令我皮膚出油的狀況亦嚴重;回歸基本步,才發現傳統粉底液還是有它的好處。

標榜自然光感加上極致遮瑕,有如燈膽一樣讓肌膚看起來充滿水潤光澤感!我親身試用發現其遮瑕夠高之餘質地亦非常細緻,現在天氣那麼熱,我是油性肌底用了一整天亦只有微量出油狀況。當然其配合使用的葫蘆狀 Spongone 亦功不可沒,葫蘆狀 Spongone 不是甚麼新事物,N 年前韓國和台灣都流行過好一陣子,尖頭部位可照顧到鼻翼那些隱秘位;老實說 shu uemura 的這個 sponge 比其他品牌的 sponge 無論是回彈力和海綿的密度都較高,一分錢一分貨。素顏天使個人 Tips:如果想要更貼服的效果,可先把 Sponge 濕水搾乾再上粉。全 14 色,一支粉底連海棉套裝價 HK$400/27ml。

連上次我去關島時認識的韓國美妝 Blogger Hyeji 都讚好用!這是她寫的相關博文。(韓文) 對這支粉底液有興趣的讀友們,現在 shu uemura 的香港 Facebook 專頁登記送試用裝,網址: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試完用過才買都未遲。

又,之後的產品文我都會盡量用畫來代替拍照 (講真,影了那麼多年真的影到好悶),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