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搭 Minx Nail @ Nail Me / JOHN HARDY

有一段時間沒登場的指甲文,今次就做了 Minx Nail,去旅行之前一直想要一款能夠搭配不同衣服的指甲,在 Nail Me 做指甲的時候,見到他們有超多 Minx 貼紙的選擇,特別喜歡這一款銀色角切紋的,差不多人見人讚!

照片是早兩天我跟 P 姐去我最愛的鮨處光吃飯時請她為我拍的 (剛從日本回來又去吃日本菜,我是有多愛日本菜呀?!),很多人都以為 Minx 不耐放,但這照片距離我做這套指甲已經有兩星期,但效果還是很好!Keep 得很持久!都是美甲師好手勢呢~ 重點是要用 Gel 做個好的保護 Cover,把甲邊包好,就能夠有這樣的好效果啦。

這套甲是在尖沙嘴分店做的。是次手部美甲價錢,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法式美甲 HK$50 + 修手 HK$60 + Minx Nail HK$200 (HK$50@),即總數為 HK$578!*以上所有為試做價。腳部也做了同一套的款式,不過就沒拍照了。

近來市面上越見越多不同的指甲貼有售,我自己都有買過好幾款,但質素真的良莠不齊,試過歐美牌子、日本的甚至台灣的,價格方面歐美的的確貴一點,但質素還是比較高;但如果你問我的話自己做美甲貼 Minx 實在不算方便,又銼又貼的我還不如塗指甲油算啦,要貼 Minx 的話還是找專業美甲師為代勞最好啦!


也貼兩張壽司照片讓大家流流口水~ 嘻嘻!這是特製的午餐壽司定食 (十五貫)。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nn~9pm
星期五至日:12nn~10pm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nn~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順帶介紹一下手上的 Bracelet,是我最近極愛的手工品牌 JOHN HARDY,差不多每天都戴著,早前出席他們的 2013 秋冬發佈會收到的小禮物,碰巧是我喜歡的 Lucky Color 藍色!幸運!!


這個品牌的特色是來自 JOHN HARDY 在峇里工作室的工匠以全人手製作,譬如我手上的這條 Signature「Classic Chain」系列的藍寶石手鍊 (HK$3,400),那些銀鍊每一條都是由幼幼的銀綫穿成,當日出席發佈會都見到從峇里遠道而來的工匠慢慢穿,少點眼力都做不來。同款手鍊有多色選擇,我這個 Size 的還有紅色、黃色、黑色,十分容易配搭衣服。

JOHN HARDY在全美高級百貨公司均有銷售,包括 Neiman MarcusSaks Fifth Avenue 等。香港的話在中環 Landmark 及銅鑼灣 Lee Garden 二期都有專門店、而香港及北京 Lane Crawford 亦都有售。

Official Site:http://www.johnhardy.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