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añer

真人真事。話說某日我穿了雙新鞋跟我的女性朋友去尖沙嘴吃飯,她一見到我這雙鞋就問我哪個品牌的?我告訴她「這是 Castañer 的,是他們的公關朋友送我的呢!」我的朋友說之前看過雜誌見過,但一直不知道是哪個品牌,然後當日就立即去了海港城的 Castañer 分店買了 3 雙這個品牌的鞋!.......誇張到好像廣告一樣,但這個真的是真人真事喔!

當天就是穿這個,我小腿很粗沒有穿很好看,但如果小腿夠幼的很適合穿這個!


也難怪我的朋友那麼喜歡我的鞋,因為來自西班牙的 Castañer 是今季當紅的大熱品牌,而且主打款式都是今季正在流行的平底織藤鞋。我收到的這對 Platform 是 Ivory 色的「Carina」(HK$1,250),裡面有層軟墊很舒服,就算是穿 Platform Shoes 去 Shopping 都 OK。

也不要以為這個是新牌子,雖然它是去年才進駐香港,但其實品牌始創於1776年,創辦人 Rafael Castañer 已經製作了首對織藤平底鞋。Castañer 亦受到很多國際巨星的青睞,就連 Grace Kelly 及 Cary Grant 等亦是 Castañer 的客戶。以下是其他國際名人示範圖:

我超愛的 Anne Hathaway 和我一樣穿上同款的 Carina,嘻嘻。

Gwyneth Paltrow 也是選擇了 Carina。

威廉王子的夫人 Kate Middleton 抱著小王子 George 出來會見傳媒的當天也是穿上 Castañer,相信是因為鞋子很舒服,穿上它抱 BB 腳也不會累。

剛於產後復出的梁詠琪也穿上了 Castañer 出席品牌活動,有關方面更送上為她及其丈夫 Sergio 特別定製的帆布鞋!獨一無二!(她穿的那雙紅色 Carina HK$1,850)

而且有關方面亦推出了訂製服務,顧客可加上自選的復古刺繡拼布、金屬窩釘及水晶裝飾,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設計。價格及詳情請向 Castañer 店員查詢。

-------------------------

Castañer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港威商場 2512
營業時間 : 10am~10pm
Official Site:http://www.castaner.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staner1927?fref=ts
Instagram ID:@castanerofficial/
Unknown 說...

哎呀 看完了我都想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