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 Chan facial reflexology treatment 面部穴位按摩療程 @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香港有幾家(五星級)酒店的 Spa 是我一直想試但未試的,其中包括有「舊文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的 Spa (蠻常去吃飯,像今個月就去了一趟 Pierre,但不知為何從來沒有去過他們的 Spa);從東京回來的第二天,就有幸去體驗一下這家五星級酒店的服務,謝謝酒店公關的邀請。

IMG_1493
一進門口先喝一口熱茶,然後填一下有關身體狀況的問卷。

IMG_1501
然後就會被領到 Changing Room 去換浴袍,每個 Locker 裡面都有一個這樣的衛生用品禮品包 (裡面是牙刷牙膏 / 浴帽 / 剃刀 / 梳),顧客都可以隨便帶走的。

IMG_1502
換好浴袍之後等待 Therapist 來接我,Tea Lounge 有免費的小吃飲料。

IMG_1510
這次除了是我第一次體驗這家酒店的 Spa 服務之外,另一個第一次是第一次由男人給我做 Facial,更神奇的是,這個操英國口音的高大洋男 Alex Scrimgeour 是個中醫 (沒拍他的照片,Sorry~)!!!真是滿滿都是驚喜!

IMG_1512
這一堆不是刑具啦!XD 是用來做面部穴位按摩的!超舒服~~

先說明一下這個「Dien Chan facial reflexology treatment 面部穴位按摩療程 (HK$1,750 / 60分鐘)」是期間限定的,推廣期只至到2015年11月1日,然後負責做這個 Facial 的 Alex 就會飛走啦!如果你問一下你的老外朋友,應該都有聽過 Dien Chan 這個名字的,這個來自越南的教授對於中醫學說與及穴位療法等有多年的研究。

Alex Scrimgeour 是位經驗豐富的中國傳統醫藥專家,這個「Dien Chan facial reflexology treatment 面部穴位按摩療程」有激發活力、修護美顏的功效,而且也有 Lifting 的功能!我剛從東京回香港,其實整個人都累到不在狀態,這個 Facial 來得正好;而且最近的睡眠狀況都不太好 (淺眠,睡 2-4 小時醒一次),跟 Alex 說一下讓他按一下穴位,他說之後這星期就會陸續感受到效果,我只知道做這個 Facial 時又是舒服到完全睡著啦!

但有一點必須說明一下,如果是介意由男性做 Facial 的話得事先跟 Spa 說明一下啦,在房間裡面你可以選擇脫掉浴袍 (上半身全裸但是有毛巾被蓋著) 或是不脫都完全 OK,害羞的話也可以不脫的,我倒是完全沒在意這些!XD 只要 Facial 有效果就可以啦!

IMG_1498
做完 Spa 之後也可以繼續使用 Spa 的設施,有 Steam Room / Shower Room 等的基本設備,可以慢慢化個靚妝才出去見人啦。

IMG_1519
其中較特別的是這個 Foot Jacuzzi,有泡腳 + 按摩腳底石春路的二合一功能,很保健耶!可惜不是常規的 Jacuzzi,否則我可以在這裡待大半天啦!

------------------------------------

Spa 水療中心 @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 5 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內
電話:2825 4888 (必需預約)
Email:mohkg-spa@mohg.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am~11pm
星期六和星期日 9am~11pm
Official Site: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hongkong/luxury-sp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