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以下推薦】台灣牛爾老師的個人護膚品牌 NRK

IMG_7339
有好一陣子我是非常愛看台灣的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記得當時還因為這個節目帶起了一陣美妝美容的風潮,我很多的美容美妝知識都是來自這個節目的!其中牛爾老師、Kevin老師、小凱老師等人的美容美妝書籍,我每次到台灣都會買兩三本回家細讀。

IMG_0160
主力教授各種護膚心得的牛爾老師,早就推出了他的個人護膚品牌 NARUKO,我在台北也有購入,感覺也十分不錯。這次收到 NARUKO 旗下的副線「NRK」的幾款產品:「一步搞定全效保濕亮白精華」、「活性炭4效卸妝潔顏寶」、「蒟蒻溫和去角質凝膠 (HK$83 / 100ml)」和「蝸牛保濕修護面膜」作試用,因為之前的良好經驗,感覺很安心。

NRK」這個品牌的誕生理念,就是要把護膚的步驟過程化繁為簡,省時但有效!看定價和走可愛路線的包裝都知道「NRK」的目標客群是比較年輕的美眉 (15~25 歲),不過我作為一枚中女,試用過後我覺得就是中女也絕對適用。

IMG_0155
其中「一步搞定全效保濕亮白精華」 (HK$99 / 150ml) 也是我的個人心水之選,超大一瓶完全無須像細細支的 B5 Gel 那樣省著用,塗面塗頸塗手肘乾燥位置。我現在索性用這個精華液代替 B5 Gel,保濕效果一樣好,一樣強勁!當中的「玻尿酸」+「紅藻粹取」+「乳木果油」成分都是保濕柔膚的好幫手!

IMG_7340
這個是早幾天拍的照片,上妝前用了「一步搞定全效保濕亮白精華」 ,塗完之後超快就吸收了喔,「立即上粉亦得,得咗!」(雖然是用美圖手機拍的照片,但是美圖功能只是開了 2 度) (哇~~ 差點連毛孔都看得見耶~~~) 特別推介現在入秋使用,夏天曬黑了冬天要變白,這支連美白一步搞定!含「傅明酸」、「雙倍維他命C」及「鞣花酸」等成份,可亮白膚色、凈白、捕捉兼擊退殘留黑色素!!

IMG_0149
呈泥狀質地的「活性炭4效卸妝潔顏寶」(HK$83 / 120ml),超多功能潔面 + 卸妝 + 磨砂 + 面膜四合一!!!

IMG_0168
那些藍色粒粒是由向日葵花籽油製成的臘質顆粒,可作為按摩霜,簡單磨砂清除粗糙角質和污垢,溫和不傷皮膚;同一時間按摩完就留在臉上當 Mask 敷又得!!泥狀 Texture 柔滑滋潤,沒有卸妝清潔後的乾澀不適。

IMG_0151
再來就是超滋潤的「蝸牛保濕修護面膜」 (HK$85 / 10片),這個面膜取出的時候要小心喔!因為精華液實在超豐盛也有點滑溜「躚手」,精華液多到有像「拔絲」的效果!!我就試過不小心掉了一塊在地上,哭哭。Paper Mask 敷 15 分鐘就 OK,這個價位很多的 Paper Mask 敷 10 分鐘就乾掉,但是這一款 Paper Mask 因為精華液實在澎湃的關係,就是敷 20 分鐘還是極濕潤。


因為要向各位呈現這個滑溜溜的質感,還拍了短片!
(但是單手拿電話好難拍耶......) (我是絕對做不成 Youtuber......)

滑溜溜的精華液來自近年很流行的護膚成份「蝸牛黏液萃取」,有修護、賦活與舒緩受損肌膚的功效,另一成份「金盞花萃取」則有舒緩和柔軟肌膚的功效,所以出入冷氣地方,轉季天氣越來越乾燥,用這個也很合適。


說了那麼久,好消息是,2015年8月起,NRK 的產品在香港屈臣氏作獨家販售!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台灣買咯!

Facebook 專頁 (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naruko.tw?fref=t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