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相約蘋果午飯 (相關文章),其中有一個重要環節就是可以拿到我期待很久的 Jill Stuart 的 mix blush compact 啦!嘻嘻~ 這個超漂亮的 blush compact 看照片時已是嚴重的「燒」到我,不過香港無行貨,買水貨又太貴,差不多要十算 (甚至十幾算)!從 HKD$390 至 HKD$460 都有。所以拜託了蘋果去日本遊玩時順道替我買回港,連稅4,725円,折算回港幣只是約 HKD$340 啦。

為甚麼會喜歡上這套 blush set,固然是因為那個有像公主味道的包裝啦!而且很大很大的原因是我太喜歡那個隨 blush 附送的專用小毛刷,設計很貼心,用鏈子附著的部分是可以隨意拆下的!伸縮設計很衛生清潔,而且還有一顆寶石做裝飾看起來很可愛。最重要的是這小毛刷用的是 100% 山羊毛,質料很上乘啊!還帶了一點羊臊味,我還要先洗一下才可以用。我平常放化妝包隨身用的是 Trish McEvoy 的 travel blush brush,毛質也很好,但就是沒有套套著這個大缺點,要我自己找了個小袋子裝著的,看起來不夠漂亮呀!





至於胭脂本身的顏色也是可愛非常,全四款,每款四色 (見附圖)。我選了最易 carry 的「01 baby blush」,因為每一格 size 都小小的,所以建議是用轉的方法來沾胭脂又或是橫掃的作混色使用。我看過一些台灣女生的 blog 都說這 blush 有問題,就是掉粉 (很 powdery) 的情況頗嚴重,還有就是不太顯色。不過我就沒所謂,反正可以三不五時就那這個東西出來補妝,已經夠我樂上半天了。呵呵。

謝謝蘋果替我山長水遠(literally)的買回來啊!


日本官網中的照片

相關連結--日本 Jill Stuart 產品介紹頁
匿名 說...

這個我也有!! ^0^
可是我覺得很顯色呀
右上那格單用真係勁紅囉!!!
不過右下那格真的超美~~~~

匿名 說...

請問香港哪裡可買到?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水貨店 / 各大拍賣網, btw, 下次留言盡量不要用匿名呀, thanks.

匿名 說...

不好意思.
我不是很熟這些,水貨店是指什麼鋪頭,旺角會有麼?是不是指SXSX這一類的店?
我想買來送給女友當聖誕禮物.請賜教.
Thanks.

匿名 說...

素小姐,我在B字頭網上店見到有賣(4百元).
但我想先去地舖看下有冇?或者您介唔介意話我知哪個商場裡面的店舖有售,我自己再去找.
謝謝您的幫忙.

素顏天使 說...

米高 > 據我記憶所及, 銅鑼灣好幾個小型商場的水貨化妝品店都有喎.

匿名 說...

謝謝.我去找找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