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小妹》

因為荷里活編劇罷工,多部我追看中的美劇都暫停拍攝,無美劇可煲之下我唯有連台劇的汁都撈埋了。最近就因為吳尊而看了《公主小妹》,已經看到第十集了(全劇有十三集)。



基本上,這部偶像劇是《流星花園》的翻版,同樣相類似的橋段,人物設定。《公主小妹》一劇跟《流》一樣,改篇自受歡迎的少女漫畫,藤田和子的作品《我家小妹 (ろまんす五段活用)》,在中港台也有不少的讀者。同樣有四位富家公子,基本上吳尊的角色就好像言承旭一樣,辰亦儒則是仔仔(!) (......無論怎樣看他都好像一隻青蛙,見下面附圖),張韶涵則有如當年的大 S,都是寫她人很堅強聰敏諸如此類,不同的是張韶涵的角色是個富家女,但也是從小跟著窮人家長大。怎麼她的眼睛可以大得那麼厲害呢?!

整部劇主要的場景是一家大宅,相信那該是家酒店吧!故事說張韶涵是亞州首富的孫女,嬰孩時期被人擄走,17歲時被爺爺尋回,而這位爺爺的大宅之中住了四位公子,從小被訓練作首富的接班人,當中當然由以吳尊為首啦,然後又是一輪歡喜冤家式的愛情橋段。整部劇的節奏不算太慢,但是我比較不喜歡他每集都有起碼 10 分鐘時間 flash back 兩位主角的相處片段,煩不煩呀大哥?


吳尊


辰亦儒


胡宇崴

咳唔咳唔,其實呢,我主要是為了看吳尊啦!劇中也有幾場他大晒肌肉的場面,游泳真的好好看啊!~~~~~~ 跟張韶涵也有好多場吻戲,不過當然不是舌吻啦。另外飾演他弟弟的胡宇崴也是蠻可愛的,說話有點外國男生的口音,可能是 ABC / BBC?anyway,不錯不錯,嘻嘻。
Vienne Ng 說...

>> 辰亦儒則......無論怎樣看他都好像一隻青蛙....

↑這句還真是不能認同你更多了!!!

真係心底話啊........xDD~

Meling Lam 說...

感覺像《小甜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