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生活


‧每個週六/週日都會到男友家吃飯,這幀照是在沙田的隧道口巴士站那裡攝的,等巴士轉車。我喜歡小白菊,天色有點暗。

‧那天跟男友說,如果哪天我倆分手 (touch wood!),那麼我最不捨的一定是男友父母做的菜。週六晚只有四個人晚飯,卻吃了:海蝦球炒西蘭花自家製滷水做的滷蛋滷肉和豆干,豆干是男友媽媽的一個友人手造的!!潮式蒸河魚 (有冬菇絲和肉絲蒸的那種),廣式蒸桂花魚,也特地去九龍城在澄海老四買了滷水鵝,當然也有一碟蠔油生菜,還有下了栗子煲的滋潤清甜湯水。最最最好吃的,是男友爸爸做的潮式沙茶醬炒蟹,這樣數一數就已經有七菜一湯!

‧飯後還有已經切好一塊塊,浸了暖鹽水防銹兼去皮的雪梨,又有葡萄做飯後果。如果我以後吃不到,你叫我怎麼辦?!

‧正在苦惱母親節兩家人要去哪裡吃飯。打算給我媽買部三合一的 printer 做母親節禮物,因為她的那部壞掉了。我媽的電腦技術好勁,現在連自己剷 application 都會了!還懂自己去買勁一點的 sound card 回家裝嵌!!!基本上,我頗肯定她現在是一個 Geek 了。


‧鄰家婦人又收留了新的貓,這頭啡金色的很愛到我家門口找林積積玩。每晚可以在我家門口坐上幾小時都不走!聽到一次鄰婦叫他做「咪咪」,尾巴很短。


放大來看......

‧對啊!是個男的。還以為積積會交到新的女朋友啦。不過又難得林積積竟然不打他,因為積積對於所有外來的貓兒一率報以拳頭對待,是真的出拳的啊!(那麼暴力,不知道像誰呢?)(裝傻)

‧昨晚見他又來,不住喵喵叫,拿了少許林積積不吃的貓糧給他吃,吃的津津有味。可能是因為他家太多貓,新來的搶不到吃飯的位置吧。不過為怕林積積吃醋,開了包他愛吃的吞拿魚濕糧給他吃。

‧林積積每天晚上都跑到我倆的床上睡,不給他進來,他就睡沙發。
匿名 說...

AWAWAWAWWWWWWWWWWWWWWW!!!
he looks exactly like my cat!!!!!
my cat is in long hair version though, have a look of my dongb in my blog if you have time :D

素顏天使 說...

vanb > 有像! XDDD 不過你的貓比較可愛耶~

匿名 說...

看到你說林積積會出拳,好可愛喔,讓我笑了很久。

匿名 說...

除左第三張相有少許矇,其餘兩張d顏色都好配合,感覺好舒服呢。花花個張直情可以用黎做postcard添!如果d葉再鮮色d唔知會唔會更加靚。

匿名 說...

鄰居隻貓顏色好靚!

講多d林積積啦, 好掛住佢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