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八) 牛爸爸牛肉麵

淺嚐過關東煮輕食堂的關東煮,就到正對面賣牛肉麵的「牛爸爸牛肉麵」作正餐。


(這張照片是後來用手機補拍的。)

台灣賣牛肉麵又有名氣的店有很多,牛爸爸是其中一家,自 1990 年起開業至今。



環境也很光猛清潔,是夜客人不多。相中的白衣手臂男是正在閱讀台灣《壹周刊》的我親愛的男朋友,店內有不少最新出版的雜誌可供借閱。



店了兩碗最普通的經典牛肉麵 (NT$150,約 HKD$40),要試就當然試它的招牌菜。這裡的食物全都不加味精,很健康,湯底清甜不俗。麵條彈牙,牛肉經長時間餚煮,入口軟稔。整體來說著實不錯,難怪成為 2006 年台灣國際牛肉麵節的產品。



其實這裡也毫不像裝潢看起來那麼平實,餐牌上也有很嚇人的 NT$10,000/碗 (約 HKD$2666) 的元首牛肉麵,還有 NT$3000/碗 (約 HKD$800) 的 3000元牛肉麵。不過我想吃的人該不多是吧!

買單連加一 NT$330 (約 HKD$88),不算便宜。

------------------

牛爸爸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電話:886-2-27783075 / 886-2-87715358
菜式:台灣
備註: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