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三) MOS Burger / Mister Donut

怎麼去到台北都吃 MOS Burger 呢?為的,當然又是「香港無」這三個字啦!


就是因為這瓶非常可愛的綠茶拿鐵(單買NT$30,約HKD$7.7)了!比香港現泡的好喝太多了!!!奶和茶的比例剛剛好,因為沒有冰塊,也沒有越喝越淡的問題。可惜因為不可以離開冰箱太久,不可以帶回香港,不然我一定多買幾瓶回來喝個夠。同樣的瓶子也有是鮮牛奶的,真是太可愛喇!!


另外也點了鱈魚堡(單買NT$65,HKD$16.7),基本上跟麥當勞的魚柳包沒甚麼分別。

台灣的 MOS Burger 價錢比香港的便宜約 20%,卻又比香港的新鮮好吃得多!分店開得滿街滿巷 (我去的是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一家分店),又不用排隊。你叫我以後怎麼辦?!!!!

申延連結 -- 台灣 MOS Burger Official Site

************

Mister Donut 也是另一家源自日本的快餐連瑣,賣的當然就是店名的 Donut 啦。早兩年在 Bangkok 吃過後念念不忘,這次來到台北就是要吃個夠本才罷休!


這個就是我最愛吃的豆香波堤 (NT$35,約HKD$9),因為我不太愛吃一般冬甩的甜,豆香粉剛好減淡了甜味一點,波堤以一串八顆的丸子組成,外型可愛,煙韌有緻,「香Q」得不得了!除了豆香,也有其他 7-10 款的口味選擇。


分店也是遍佈全台灣,照片中的是淡水分店。冬甩買外帶的話可存約一天左右,不用翻熱。

申延連結 -- 台灣 Mister Donut Official Site
不是公主 說...

是啦.. 我單看mos burger台灣的網頁都覺得選擇比香港多..

為甚麼mister donut不來香港? 應該可以把KK打敗的...

素顏天使 說...

Lizzy > 我就是不明白可以香港一直沒引入 Mister Donut! 它的口味沒 KK 那麼甜, 更適合香港人呀~

不是公主 說...

日本, 韓國, 台灣, 好像泰國也有
就是香港沒有.. 奇怪奇怪..

它的小獅子好可愛~~

Shania* 說...

沒想到台灣還有一些東西是香港沒有的

這對整天囔囔著香港什麼都有,盼望著去香港shopping的我,台灣人,來說怎麼的有點驕傲了起來 =P

素顏天使 說...

shania* > 台灣吃的方面真是讓人感到超幸福的說, 整個行程都沒有一頓讓人感到不滿意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