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lassic In Plastic

西太后 Vivienne Westwood 在 2008/09 季度,和巴西潮流膠鞋大王 Melissa crossover 了一系列的膠鞋,而且都是 Westwood 的經典鞋款。剛於 08 年 1 月的 São Paulo fashion week 發表。




我個人就比較想買這對「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II -- Ultragirl pump」,因我本來就常穿 Crocs 的 prima,都是類似那種款色。此系列有全八色,材料分為 flocked 和 plastic,分別有漆皮黑,漆皮米黃,絨面料深啡,絨面料深紫等等,鞋裡有 VW 的 signature 格子或碎花 pattern,少不得當然是有 Westwood 的星球(orb) logo 啦,要賣多一千幾百都全靠它了。




另外一款呢,是賣相好靚仔的「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I -- Mary Jane」,不過我想是不太 wearable 了。照片中右手邊的是原版,左手邊的是 crossover 系列。一樣是全八色,我個人來說對墨綠色那對最有興趣。

價錢及發售日待定。
meky 說...

請問一下你知道這幾雙鞋現在價位是多少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