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l Sassoon Premium 系列


先謝謝 Vidal Sassoon 方面的 PR Carol 小姐,送我這個在香港尚未推出的日本 「Premium 閃鑽滋潤」系列作率先試用。

用了幾天之後,頭髮即時感到滋潤度提升,髮絲是即時亮澤兼營養飽滿。不過最為令我 impressed 的是洗頭水的香味,原來是加入獨特配製的「Champagne Bouquet」,含果香、花香、麝香及木香,香味也挺 long lasting,真是可以學沐浴巨星陳煒講句:「連香水都唔洗搽」了!我個人來說對這個專業又夠潮的洗護系列感到相當滿意。


這個 Premium 系列邀請了《Sex and the City》的服裝指導 Patricia Field,還有為 Madonna 設計髮型的 Orlando Pita 作為代言人。日本方面的代言人為安室奈美惠。

價錢為約 HKD$63 / 500ml,2008 年 5 月初起有售。

申延連結 ── 日本 VS Official Site (load 得超慢)
匿名 說...

其實日牌 PROEDIT 的shampoo & treatment. 真係good good. 比起Pantene & VS good 好多!!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顏天使 說...

綠綠 > 這是試用文, 我只如實把我覺得好的地方寫出來. anyway, 謝謝推介. 不過我個人來說事實上亦甚少買開架以外的品牌 (指洗頭水/護髮素), 一為麻煩二覺得太貴不化算.

匿名 說...

素顏天使:

Between this VS Premium and Pantene Clinicare, which one do you think is better?

(if it's difficult for you to reply here, I will understand...)

素顏天使 說...

VK > frankly I do like both of them wor, haha.

我個人覺得 Pantane 比較適合受損左的髮質, VS 的適合本來髮質就不錯的人士. it depends on 你的頭髮係邊一個 type 再揀啦~ :)

匿名 說...

Thanks 素顏天使! Happy Holida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