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House Thai Malaysian

也是假期某天晚上的晚餐,那天我和某人在 IFC 看完了《X-Men》之後,就徒步到蘭桂坊找吃的去。忽然想吃泰國菜,就鑽到那邊一條小巷子。我們選的是露天的座位,好像吃泰國菜在露天的環境之下吃更有氣氛不是嗎? 而且也可以抽煙咧。


蝦醬通菜,點了菜之後,五分鐘不用就上桌。會不會快的過了頭? 嗯嗯,份量很多,味道就平平啦。


我喜歡吃咖喱,但只限不辣的咖喱,這個古馬咖喱牛肉就很對我的口味。因為下了很多椰漿,一點都不辣,牛肉也煮的很軟腍。重要的是下了好多薯仔,我很喜歡吃煮咖喱的薯仔呢。


不過點樓上的咖喱,卻是因為想要吃即叫即煎的印度薄餅。這店最方便就是可以一次過吃泰國菜或者馬拉菜都 OK,卻煎餅的師傅就跟我坐的位子隔了一身位。煎蛋薄餅是這店的推介物,不過個人來說覺得不加蛋更好吃。


串燒沙嗲半打,雞肉比牛肉好吃,當然精粹其實是蘸的那個特式沙嗲醬。可能因為H1N1豬流感的關係,也不賣豬肉的串燒了。


椰汁紅豆冰(前) 和 椰汁珍多冰(後),混了好多水,或者該是說冰下太多了。

極速上菜,基本上就是要趕著吃,不過服務倒還是不錯。除了門口那個可怕煩人的木人巷,硬銷手法讓人吃不消之外。就中環來說,還是一個吃廉宜泰菜挺好的店子啦,買單連加一約 HKD$290 多。

晚飯後去對面街的 D26,喝了一瓶啤酒才回家去。

-------------------

泰國馬來西亞餐廳 Good Luck House Thai Malaysian
地址:中環蘭桂坊榮華里
電話:TBC
菜式:泰式/馬來西亞
匿名 說...

再係咁真係要咀咒你!你點解食極唔肥架,天呀,太不公平了!!!!!!

Unknown 說...

nice. good movie and nice dinner... life... ;]

匿名 說...

唔好食咁多煙啦...對身體唔好呀!!尤其係女仔...

Tram Tram 說...

食少d煙啦,對身體唔好呀....

點解香港d泰國菜不論平貴都係差唔多樣? 味道又係咁上下既.....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2:02 上午 > 我當你呢個 comment 係讚我o架囉, 呵呵呵呵.

Lam > 都唔係o既, 咁泰國菜都有分不同地區, 可能咁橋在香港做泰菜的師傅都係o黎自同一區咁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