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喜歡.三個討厭

(這一篇的來由完全是因為看多了小克。)

喜歡
換上乾凈的床單被舖,床單有柔順劑的香味;換上乾凈的睡衣,洗完澡,空氣中的濕度保持乾爽,一股腦兒的大字型倒在床上睡去。

喜歡
鄧小宇的網站,新文字舊文字也好,暢快淋漓毫無顧慮;我很希望我寫的有朝一日也能像他,不用顧這眅那,喜歡討厭誰也可以大剌剌的如實寫出來。不過「漿糊」地位這回事還真得經過時日年月累積,大概是得待到年紀到了他的那個成了「人精」的時間。


喜歡 (這一段原文我放了在微博)
近年最讓我體會到何謂「世界大同」的是 Wonder Girls 的《Nobody》......週六夜我在 Azure 小露台邊抽煙邊忘形地跳舞,身旁兩個鬼佬一起高唱「nobody nobody but you 啪啪」;剛才坐小巴回家,前面一個菲律賓藉男人的手機鈴聲也是「nobody nobody but you 啪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 08 年尾在首爾街頭,想不到年多以後才在香港或是世界各地爆紅起來。

(photo source from here)

討厭
凍檸茶那兩片檸檬放在冰頂,水吧的這舉動完全是為了難倒客人,要把檸檬片戳到底同時又要保證冰塊不掉到桌上,比耍雜技還要難。


討厭
趕時間還要遇上忽然間戴不了的隱形眼鏡!有戴隱形眼鏡的讀友並必有這個經驗,好端端的一塊隱形眼鏡忽然戴不了,又不是有裂痕又不是沾到眼睫毛貓毛,可是戴上去就是刺刺的。以前戴 daily 的日拋鏡這頻率是有但不算高,但現在年紀大為了裝大眼開始狂帶月棄式的有色隱形眼鏡,這個狀況就常常發生。


討厭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在我面前炫耀被愛的幸福,在微博讀到那些小女生不停發的微博「我男友怎麼怎麼愛我,他怎麼怎麼疼我」.......我不是恨得牙癢癢,只是覺得煩。我明白這心態完全是黃子華的「魚蛋論」-- 做乜佢串魚蛋咁多甜醬?!我唔要你比甜醬我,我要你舔走佢o的甜醬,大家都唔甜,咁就公平啦!是我是心理不平衡,但那又怎麼了?
Raymond 說...

我也愛換上乾凈,有香味的床單被舖及睡衣兼洗完澡的舒適感覺..再加一碗沙拉或鮮果汁..絕對可以放鬆一日裡緊張的神經

Klaris 說...

oh jeez i love love love your last hate item! i got a 'frd' doing exactly what you said!! And with loads of pic of every stuff she got from the guy. So you are totally sane, cos everyone knows those acts are annoying. Well for sure she has her right, so i take my right of not viewing those stuffs anymore.

匿名 說...

我都係好討厭"檸檬茶"一項,每次遇上此情況都會叫同行友人代戳,見到就嬲!

Molly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3:21 > 係,所以我依家乜都唔講。

p 說...

hi 素顏,

請問你戴那一隻color con?我都好想試一試,但又怕會好乾.

謝謝你.

素顏天使 說...

P > 我戴緊 FreshKon 的 Mosaic 系列,覺得最自然最靚 (因為佢唔係大眼仔係 Color Con.);含水量唔算太高,戴 5 個鐘左右就開始乾乾地。

p 說...

thank you!

匿名 說...

我想問如果我做了激光. 還可以帶Color Con嗎?

Tung

素顏天使 說...

Tung > 問一下你的醫生會比較好。

iris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ScfSWyaXEY

U have to take a look there... :) just want to share it with U.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