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French Rosewater

寫 blog 以來收了不少 PR 送過來的東西,有很多讀友看著以為我這樣賺很多;其實如果是收到不合用的又怎麼算是賺?真正算是賺到了的該是「平常自己也會買的」那些物品吧!這樣才算是真正省到錢啊。

這次收到的 Kiehl's 法國玫瑰水 French Rosewater (HKD$145 / 250ml) 就絕對是其中之一,賺到了!我前前後後大概買了五、六瓶吧?無花無假, 2007 年時我已為它寫過一篇,詳見相關舊文 (那時候才賣 HKD$120......)。所以也不需要要廢話說這好不好用了吧?不好用也不會繼續買啦。

(怎麼官方照片顏色偏那麼紅?-_-)

不過如果不是看了 press release 的資料,也不知道瓶子裡面的法國玫瑰花瓣是以人手入樽,我只覺玫瑰花瓣無比浪漫;玫瑰本身也具有保濕、鎮靜和紓緩肌膚的功效,也有很真的玫瑰花香。
記得年頭時我在北京的編輯女友來港旅遊,我們一起血拼去,她列在單子上想要選購的其中一項就是這 Kiehl's 的 Toner,不過她選的是不含酒精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HKD$200 / 125ml;HKD$310 / 250ml),可見 Kiehl's 的 Toner 可真是有名好用,還一次過購了好幾瓶作手信。

又,也是看了官方資料才知道,原來光是爽膚水,Kiehl's 就有十一款的選擇!(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以為只有三四款) 無論是想要美白、緊緻、抗敏紓緩、男士作鬚後護理、控油、抗氧等等的訴求,總會找到一款適合你的。
閃閃星小藍 說...

我也喜愛用無酒精的ROSE WATER 呢~~

puiyee 說...

我極愛金盞花水!但好貴,唉。

袁健健 說...

急救暗瘡的話藍色配方真的很強悍~

reporterM 說...

這個品牌我也有用開啊~洗面爽膚水防曬都有~用開不錯就懶得轉了,而且喜歡他們不硬銷

Unknown 說...

我家有 金盞花水 (好貴) & 藍水 (抵用)~~

Flora 說...

之前都買過kiehl's的防曬,lotion和磨砂,只覺得普通,直至最近買了金盞花toner,才覺得真正好用!

我是油性肌,但底層好乾,金盞花toner把我水油不平衡的問題完全解決了, good!算是貴得有價值啦!

至於Rosewater就無用過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