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504《新Monday》、#159《FACE》

最近兩星期的雜誌都有有關本部落格的報導,如果閣下時運低的話應該也有可能會看到了.....

首先是我剛下飛機的那天,就有網友在微博跟我說那期《新Monday》有我的報導,可能我這人思想比較負面,怕人家寫了甚麼不好的東西,剛拿了行李就連奔帶跑很緊張的立即在機場買了一本,因為事前是完全不知情,當然報導其實寫得很好呀也是正面的東西啦。

還有就是我剛發現我買的那本《新Monday》在家不翼而飛,這個圖是在網友不眠王子那邊 (偷過來) 轉載的 :p。(不眠王子那邊的原文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是這一期的 #159 《FACE》的《Ketchup》,原先還是有一點點擔心報導會不會好誇張之類 (這......因為各位都知道《FACE》的報導風格吧......),出來之後還好呀!也是很正面的。

唯一不喜歡的是把我的樣子放到好大一張,囧 (廣東話叫「老蓮」咁大張......但是老蓮其實又有多大呢?),我供相的時候還以為只會是小小一格啊 (唉~ 慘了又得捱轟)...........我是越來越看自己不順眼,還是拿個熊娃娃遮住自己比較好,免得又有些人說我影響市容,或者是給人說 28 歲已經「榮升」作熟女之類的。還有要感謝記者 C 小姐的邀約。

我這醜妞不看也罷啦,這篇報導也有訪問其他的 blogger,我 (只) 認得其中的一位叫「Kaman」,在一些 blogger gathering 的聚會見過面,真人是個大美女也很 nice (真人比照片美得多!),有 80% 像混血女模 Amanda S.!有空可以去看看她的 blog 啊~
匿名 說...

使唔使幫你影過張profile呀?
x

匿名 說...

i must go to bUy magazine, ha ha ha ha!!!!!

素顏天使 說...

X > 我瘦多 20 lbs 先講。

Ma > 其實都係舊相 je, 呢張相我 post 過好多次,但我唔係咁鐘意見到自己個樣先揾o野遮住啦。

gyan 說...

愈搞到咁神秘真令人愈想睇:P

gyan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hater is always hating, don't let those stupid comments(is there any word better than stupid to describe personal appearance attack?) bring down your self-esteem

Fox

素顏天使 說...

gyan > 其實無咩咁神秘,我係唔鐘意見到自己個樣,就係咁o者。

Fox > 好難o架,一個 comment 你未必理,但接二連三咁幾廿個 comment 你就好難唔理o架啦。最簡單直接就係唔 post 出o黎,唔洗煩。

匿名 說...

唔駛post,都唔駛放係心上:)


fox

匿名 說...

I like your last profile pic more,as that is only a side pic maybe you can provie that one to media instead?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2:59 上午 > that one is 08 年 ga la.....I always wanna have some new profile pic but sadly I think I'm (always) too fat to take o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