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 Shoulders Hair & Scalp

說到 Head & Shoulders 會聯想到甚麼?

A. 甄子丹

B. 去頭皮

C. 男人才會用 (而且是麻甩佬)

D. 我老竇 (我的童年記憶其中一部份,就是偷用過「老竇」的 Head & Shoulders 洗髮露然後覺得好臭。)

不過以上所有無論是 A、B、C 或 D 各項都麻煩你在腦中 delete 掉,因為這次我要寫的是他們最新研發含高純度水漾礦物精華的 Hair & Scalp 系列,女仔都適用,仲有花果香氣!賣點是在家都可以為頭髮做 Spa,當中的皇牌產品頭髮頭皮按摩霜 (Hair SPA Cream),在日本更創下了三年間賣出 1,200 萬瓶的銷售神話!

最初 PR 跟我聯絡的時候,我的腦中的確是出現了以上四項的不正面反應,還真的卻步;不過當我發現他們這系列的最新代言人,竟然是我超喜歡的張艾嘉的時候,就立即毫不猶疑地試用啊。因為我心目中的「張姐」,是絕對不會為了錢接下不良產品的廣告的!廣告拍得她超美,像少女一樣!

收到 PR 小姐送來的產品時,碰巧第二天就出發去上海,順便就把洗髮乳跟潤髮乳 (HKD$39.9 / 200ml@) 放進行李。雖然光看包裝也變漂亮了許多,但其實這樣還真有點冒險,要是這個產品不好用那怎麼辦?(我死都不會用酒店的不知名洗髮露跟護髮素。)

當然產品沒有讓我失望還帶點意外驚喜,第一它洗完出來以後頭髮很舒爽,大熱天頭髮很容易就變油膩的我 (我是中至油性髮質,夏天對我來說每天都是 bad hair day!),用這個可以維持到一整天的乾爽。產品本身賣點是保濕,就洗髮露來說也很少見,而且效果的確好,最明顯是,如果平常我用了洗髮露之後,不立即塗護髮素頭髮就會乾得要命。我用這個,乾用洗髮露頭髮的質感也是充滿水潤感,現在我可以隔天才用潤髮乳,很棒。

不過我最喜歡是這個洗髮乳跟潤髮乳,帶一點很輕微的薄荷涼快感,很適合夏天使用。特別是出了一身汗之後,用這個感覺特別舒服。如果想加強修護效果 (譬如是日曬過後,頭髮變得乾枯),可以用同系列的密集滋潤髮膜 (HKD$59.9 / 180ml),代替潤髮乳每天使用也 OK。

回來香港之後,有關方面再邀請我去了中環的 Salon Nova (地址:中環世紀廣場十樓) 體驗 Hair & Scalp 的 Hair Spa Cream 按摩效果,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先為我按摩一次,立即感受一下。

在按摩之前,公關小姐也有先為我再深入講解一下產品的特性和用法。

即時的反應除了舒服之外我還真說不出甚麼話來了,不過這 Hair Spa Cream (圖右,HKD$89.9 / 200g),為甚麼在日本會賣出 1,200 萬瓶那麼厲害,最主是因為它是市面上很少見的頭髮+頭皮按摩霜,一直以來的護髮產品,不是都說用的時候不要沾到髮根,要不然就會營養過剩的嗎?這個產品就是從相反方向去想,從頭皮根本著手,因為頭皮的皮膚也是需要護理,但是大家都會忽略了。

頭皮頭髮按摩霜 Hair Spa Cream 含有 1.5 倍礦物原素頭皮修護成份,任何髮質都適用。而整個自助按摩過程其實只需一分鐘!想知道手勢該如何可以看一下以下的片段:

要在家用這個 Hair Spa Cream 也一點都不難,可以參巧一下有日本「神之手」之稱的高橋美佳的示範。光用看就覺得舒服死了對不對?(很小聲的謎之聲:神之手不是加籐鷹嗎.....?XDDDD) 高橋美佳的「神之手」稱號,原來是因為日本的明星們都愛在 casting 前一日找她按摩,讓精神煥發,第二天就會從 casting 裡面獲選!上面的 Hair Spa Cream 就是 Head & Shoulders 和 高橋美佳共同研發的成果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這個,公關小姐看了可能以後不會送產品給我用了,就是愛添亂。聲明:跟以上的產品試用無關,可是我真的覺得現在不貼還待何時?轉發自微博,大陸真是比香港還前衛多喔!XDDDDD
KennyT 說...

其實我想講﹐張艾嘉個廣告o個位男配音﹐讀錯個英文scalp字好[銀]耳

素顏天使 說...

KennyT > 男配音 <--鄭子誠o黎o架。我聽到佢講粗口 XDDDD

ah-Joe 說...

加藤鷹係金手指啊....

素顏天使 說...

祖 > 果然人老了記憶力不很可靠 XDDD

Holly 說...

Let me try try sin, 我都係油髮人...

Unknown 說...

張德培代言的是Rejoice啦,雖然他說的是頭皮no way(變了年紀大的一群 ><)

素顏天使 說...

dee > ........我這老人的記憶力非常不可靠 again .....囧 p.s. 你都好好身材喎!:E

kAt 說...

我認係我係崇日港女, 頭皮系列係大陸造, 買上呢個價, 感覺唔值.......

katrinaC 說...

你好, 追看你的blog 有一段時間了, 第一次留言. 其實我只不過是想說, 點解delete 左張德培o個句? 我覺得好有共嗚, 因為我只想起張德培, 冇記起有甄子丹.

素顏天使 說...

katrinaC > 因為......因為......張德培係 Rejoice o架......

KatrinaC 說...

哈哈...... 原來"有頭皮, NO WAY" 唔係H&D..... 錯誤o既記憶竟然係會共通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