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楊永聰


看昨天這集的《康熙來了》,這一集的主題是訪問一班內地歌唱比賽《中國夢之聲》的台灣選手,給這個叫做 James 的男生完全給迷倒 (22:55 開始),立刻在網上瘋狂 Search 有關他的影片來看。

James 除了長相超級無敵帥之外 (是很健康乾淨的那種帥,很難得),跟外表完全相反的沙啞嗓音和拿著結他自彈自唱也是讓女生給迷倒的武器!比較害羞,很簡單可愛的一個男生。這首他翻唱內地歌手汪峰的《北京北京》就唱得很有味道,一開口就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第一場面試,翻唱Adele的《Someone Like You》和王菲的《我願意》。評判們也投入得一起和唱,韓紅唱歌也真的很好聽!

翻唱王海玲《忘了我是誰》@ 《華人星光大道 II》(倒底是 21 還是 27 歲啦?=_=")

1985 年生、現年 27 歲的 James 來自英國,原名楊永聰,是個港英混血兒 (媽媽是香港人),身高 184cm。從英國隻身到台北,自學中文兩年 (兩年的話算是十分不錯了),不過蹩腳的普通話成為比賽時的一大弱點,據說也會一點點粵語的。參加比賽前在英國的一家保險公司做 Finacial Services 的工作,亦曾經參加過《華人星光大道 II》的踢館賽。

未來的動向方面,已確定會出唱片 (正在錄音階段),並將會加盟偶像電影《小時代 3 鋒銀時代》首次當演員,不知道跟哪個女主角配成一對呢。我覺得 James 有初出道的王力宏的感覺,雖然在《中國夢之聲》五強止步,但要繼續加油喔!!

申延連結(1) --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307416635 (@楊永聰_James)
申延連結(2) --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es0704
申延連結(3) -- 百度百科專頁:http://baike.baidu.com/view/10642379.ht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