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 Grannis《In Your Arms》


偶然在 Facebook 看到朋友的分享,也轉過來給大家看看。網絡歌手 Kina Grannis 《In Your Arms》,人靚聲甜歌好聽,但最主要是這個 MV 是利用 Stop Motion 加上大量的 Jelly Beans 拍了差不多一整年才完成的,非常有心機。


這是《In Your Arms》MV 的製作特輯,也很值得一看喲~

維基百科,Kina Grannis 是個日本 x 歐美混血兒,2011 年贏了 MTV O Music Awards「Best Web-Born Artist」,除了唱歌之外也有演戲。


其實較早前看了另一條網絡上轉發的片段,在《Glee》飾演 Mike Chang 的 Harry Shum Jr. 有份的 Wong Fu Productions 拍的《The Last》(這條片很多妹妹仔看了之後表示很「冧冧豬」) ,女主角也就是她了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Glee》,也開始看剛播放的 Season 5 了,飾演 Brittany 的 Heather Morris 因為大肚產子今季未有參於演出,上季起初看好的 Marley 那條線越寫越沉悶,但我最失望的是頭兩集竟然提到沒有提 Finn,是未有想到怎麼好交代嗎?Cory Monteith 的突然死亡的確讓作為《Glee》粉的我震驚了好幾天。其實來到 Season 5,學校的那堆學生怎麼感覺一代不如一代,第二集連 Tina 都做到 Prom Queen 也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吧?

看網上的劇透,第五季前兩集將按原定計劃向 Beatles 作 Tribute (這兩集奇悶!),第三集則會解釋 Finn 的死因。製作人 Ryan Murphy 原本是打算讓 Finn 的角色和 Cory Monteith 一樣死於毒品過量,但後來打消了這個念頭,最終決定不提及 Finn 的死因,而是集中精力描述其他劇中人的「悲痛心情」。亦有消息稱 Rachel 在 Finn 的追悼集中幾乎不會露面——僅僅在集尾有一小段情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