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咖哩雞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bloggers/entry/2013-09-17-06-47-00.html

咖喱雞

女友 A 問我有沒有遮瑕膏的推介,同時一臉認真的表示,所有在別人頸上咬「咖喱雞」*的人都應該受法律制裁 (*台灣叫作「種草莓」)。A 背著拍拖四年的男友偷食,那個一夜情的男人竟然在她的頸項上咬了一個「咖喱雞」,雖然 A 不是和男友同居,這幾天可以用工作忙碌做藉口待瘀傷散去才見面,但現在大熱天時,又好難穿樽領上衣包到上頸,衣著打扮向來走疏爽風格的A,看著頸上那個紅紅黑黑的印記,實在難掩忿怒。

咬「咖喱雞」的人是甚麼心態?跟狗仔撒尿霸地盤差不多,在你身體上留下擦不掉的記號,有種莫名的成功感。較有良心的狗仔會咬些陰暗位,比如說大腿呀,腰呀之類比較難見人的位置:但一般的狗仔多數都直接咬頸呀胸口等見光位,這種戰事痕跡實在不值得炫耀,等同告訴世人你剛和一個自私的老土怪發生性行為,在今時今日還靠咬「咖喱雞」來記錄性愛,其實是異常 old school,絕對和過程「肉緊」無關。

跟 A 仔細研究有沒有拒絕「咖喱雞」的方法,寶寶龍都有教比人「侵犯」要識得叫唔好,但好像越叫「唔好」對方就有越起勁之勢,看來拒絕這種愛的印記應該從全民教育做起,做愛不是佔有和摧毀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