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篇 2013 (四) 澳門永利酒店 Wynn Macau

其實從東京回來之後還(又)去了一趟澳門,感謝「澳門永利酒店 Wynn Macau」的邀請,讓我享受了一趟豪住豪食豪歎之旅。

其實我想應該都有頗多的讀者有住過永利是吧?因為就我所知,永利的入住率一直都是超級受歡迎,就算是平日都有超過八、九成入住率的。永利澳門是澳門唯一一間由2009年至2013年連續 5 年榮獲福布斯五星大獎 (Forbes Five Star Award) 的 Casino Resort。整個澳門亦只有 5 間酒店得到這個獎,永利加上萬利就已經佔了當中的 2 間。

永利酒店本身兩座大樓組成,分別是永利大樓 (Wynn Tower),還有萬利大樓 (Encore Tower),而是次我入住的就是以全套房為主的萬利大樓。大堂風格跟永利又完全不同,利用很多的鮮花做裝飾 (嗯,我對有品味的花卉師都會特別加分的,永利的當然值得特別一讚!),後面藍色一大缸的全是水母!但我作為酒店的 VIP 客人,當然又有另外的獨立 Check-in 大堂啦,為尊貴客戶保存私隱。

我入住的是「萬利豪華套房」,面積達 1,000 多呎!(又一個人住那麼大的地方了!) 以紅色的色調為主。

被 Flat TV 分隔開的客廳部分,窗外風景可以看到旅遊塔。

床頭放了 iPhone/iPod 的插座,呵呵,不過 iPhone 5 以上就不適用了。

浴室,非常大而且光猛,所有的甚麼浴缸呀 Rain Shower 之類的獨立淋浴間都有。衛浴用品是自家品牌 Desert Bambu™。必需要一讚是房間裡面有超多的全身鏡和大鏡,完全能滿足女生的需要。

房間內的水果盤選擇超多,而且也換得很勤快,保持新鮮。

Mini Bar 是要收費的,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那些果仁和薯片。而是右下角那盒小東西,嘿嘿,果然是貼心的服務。(旁邊都沒有便利店這的確是很方便呀!) 不過收費系統也有點 Tricky,只要拿起超過六十秒就會自動計錢,只是八卦的話也要留意一下喔~

最後又是房價的資料了,按酒店網站價格,10月份平日為 HK$2,088 起,週末為 HK$2,888起,而且房間真的都非常 Full,我剛才一按10月和11月也只有幾天不是全 Full 的!(12月是全部爆滿!好厲害!) 要訂的話就要快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酒店的設備方面,所有五星級酒店應有的設備通通有齊。他們也有提供一些免費的娛樂給客人,譬如圖中這個叫做「富貴龍」的機動裝置,照片看不到比例,但實情它是藏身在一個達 28 呎深的地洞下面升上來,配合燈光等效果,金碧輝煌。(內地同胞特別喜歡這些金光閃閃的東西!)

少不得也有光顧我最愛的游泳池,不過因為酒店本身的設計所限,泳池被太陽曬到的時間較短 (集中在早上),我當日下午去的時候完全不曬,連防曬都不用塗了!另外要提醒一下如果是住在萬利那邊的客人,要去游泳池是需要走一段約 10-15 分鐘的路段的,所以不能單裹個浴袍就跑出去啊。^_^"

(照片以 iPad Mini 拍攝)
勤力的我也一樣有去健身房,可惜門關得比較早,我吃完晚飯,稍微休息一下再趕下去都只能做 30 分鐘他們就要關門了啦。(Gym Room 開放時間為:6am至10.30pm)

(照片以 iPad Mini 拍攝)
真的有在做運動的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core Spa +

其實酒店方面也有安排我試一下酒店的 SPA,可惜因為環境太暗拍出來的照片都超黑 (囧rz),也不好意思另外再開一篇了。永利的 SPA 跟酒店一樣,亦是澳門唯一一間由 2009 年至 2013年連續五年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獎項 (Forbes Five Star Award) 的水療中心。而這次我去的萬利SPA更是今年首次獲得這個福布斯五星獎。

每個 Spa 的房間都是作獨立設計,Jacuzzi 和桑拿等設備全部都在房間裡面獨立進行。基本上你是從頭到尾都不會見到其他客人,Therapist 更會從秘道走出來招呼你,非常貼心。公關為我安排的是一個名為「Rythem & Soul 心靈韻律」的 Treatment (MOP$2,000/2小時),全身先以喜馬拉亞山晶鹽做磨砂,再用礦物泥漿做全身 Body Mask,然後再以正宗 Marma 和 Kundalini 手勢做全身按摩,舒筋活胳之餘皮膚亦滑不溜手。

當日我的 Therapist 非常有禮貌又溫柔,是那種會在你需要召喚她的上一秒鐘已知道你需要甚麼的貼心程度。服務是完全 100 分!

---------------------------

永利澳門
地址:澳門外港填海區仙德麗街
電話:(853) 2888 9966
Official Site:www.wynnmacau.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