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自High】《我係小忌廉》變身眼影盒開箱文

話說,從小到大我對卡通人物這回事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包括很多女士喜歡的鬆弛熊呀、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Snoopy.......之類的,完!全!沒!有!任何的興趣 (好處是,省卻不少買精品的錢)。唯獨是我十分喜愛《我係小忌廉》,這跟童年回憶有關,我記得那時候因為家貧,還會用紙自己捲/摺「神仙棒」跟「小星環」。

而又話說,因為《我係小忌廉》今年剛好是 30 週年了!(嗚哇........) 有關方面推出了很多的精品,但我個人來說就只情有獨鐘這個變身眼影盒!早兩個月前在香港的 Bandai 官網訂了 (作為一枚專業「網購精」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昨天到手,開心死我!!!

真身預備開封!!

前一陣子街上也會見到的小忌廉扭蛋,大小變身眼影盒一起合照。

打開是三色眼影,但 Sorry 沒有試色文,第一我不捨得用,第二這些怪色真的好「核酸」。XDDD 淺 Tiffany Blue、閃底芥末黃、灰紫色......好難用呀大佬!

眼影棒就是神仙棒的造型!!也跟我的扭蛋家族合照,嘉寶、嘉麗、變身眼影盒和神仙棒!!(最後還是抽不到小星環,遺憾。) 也送上官網的訂購網址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286/,眼影盒售 HK$260,連運費 HK$300。


因為早前兒童台重播過的關係,在 Youtube 可以找到全集的 TVB 配音版,很爽!你最喜歡哪一集呢?其實有好幾集都是特別有印象的,包括穿婚紗的那集 (童年陰影之一),還有這集《鏡中的小忌廉》 (童年陰影之二) 也是特別有印象的。

還有要感謝《小忌廉》的作者高田明美老師在 Facebook 貼文支持香港的雨傘運動呢!
Kitty Kat 說...

I remember 穿婚紗的那集 too! It's also my 童年陰影! LOL! I don't remember exactly what the episode is about, but always thought of the blood on the gow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