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Kingdom 學 Phonics (上)

我跟我的 6 歲姪仔 Julian 關係十分的 Close,在我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也常常有貼他的照片,還有不知情的讀者以為他是我的兒子!(我都想呀忽然間就有咁大個仔!) 所以當「Jolly Kingdom 啟言英語教育中心」邀請 Julian 去上 Phonics 英文拼音班,我也立刻就答應了啦!作為他的「姑姑」(Julian 是這樣叫我的),當然想他的學業成績會有進步啦。照片是我帶他去上學時拍的 (橙色那個袋是 Jolly Kingdom 派發的「書包」),他是真的好喜歡那裡的啊!每次要去都好興奮的樣子!

Jolly Kingdom 在全港九新界各區設有共14間分校 (另,深圳也有 2 間!),真是總有一間喺左近!為了方便 Julian 上學,就選了將軍澳的分校。其實在 Julian 上學之前我都有跟身邊的媽媽級朋友「八」過,這家學校的口碑是不錯的。

Julian 剛於 10 月滿 6 歲升小一,上學之前也有先參加入學試,導師會為他挑選適合的課程;課程由 0.5 歲至 12 歲都有。而這裡是採取小班教學的,而導師每次都是同一人,全數只聘請母語為英語的外籍教師。

Julian 被編入「Jolly Phonics Plus & Writing」班,老實講,我自問英語都算流利,但你叫我讀英文拼音,我一隻字都不會,因為我讀書的年代,是沒有學習英文拼音的。但我身邊都有一些朋友,他們小時候有學過拼音,都說對學習英文是相當有幫助的。尤其香港小學課程著重背誦默寫,學會拼音就有利串字,有事半功倍之效。

價格方面,因為有分每月 12堂/8堂/4堂,所以價格有點不一;而 Julian 上的是每月 4 堂,現在報名參加首兩個月均有85折的新生優惠推廣,費用為HK$798/月,或每周上兩堂只需學費HK$189/堂,每月 4 堂對小朋友來說壓力也不會很重。

當然啦,現在才上了一個月的課,成果如何還是未知之數。不過我有親自去問過教 Julian 的老師,她就話 Julian 上堂的表現不錯,話很多,也有盡力表達自己。至於學到幾多、吸收到幾多,就得多看兩個月的成積了啦,之後會再 Follow Up 報導一下。

Official Site:http://www.jollykingdom.com/en/index.ph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