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 PHYTOKÉRATINE 髮絲修復系列髮膜

最近試用了法國 PHYTO 的「PHYTOKÉRATINE 髮絲修復」系列最新推出的 Ultra-repairing Mask 髮絲修復髮膜,效果很讚,是剛剛於 9 月中推出的新產品,給大家推薦一下。其實一直也有收到不少的頭髮護理產品,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人夾人緣啦,不是說其他收到的產品不好,但這一款髮膜的滋潤度我覺得十分適合我這種受損兼中至油性的髮質。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我終於換電話了!XD)
Before Hair Mask

公關邀請我到中環的 airplay Blow Dry Bar 試產品 (相關舊文),這一張照片是修護前拍攝。

(而又話說最近把頭髮再次染深色了,每一次去 MAREK Art of Hair 找我的 Hair Stylist Bonnie (相關舊文) 剪頭髮都得捱罵,因為我常常等到頭髮開叉了才找她的。XD)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After Hair Mask

其特別注入2種透明質酸,補水兼鎖水,同時撫平頭髮毛鱗片,看起來更水潤。用完之後感覺頭髮彈性有增加,滋潤之餘很輕也很乾爽!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於洗髮後用。乾性及幼細髪質:敷在頭髮上 3 至 5 分鐘再沖洗乾淨;極乾性及濃密髮質:敷在頭髮上 10 分鐘,再沖洗乾淨。


零售價 HK$380/200ml,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PHYTO 專門店、City’super LOG-ON 及 SOGO PHYTO 專櫃、及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等有售。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phyto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是,airplay Blow Dry Bar 剛於尖沙嘴 K-11 開了新的分店,有時我要出席甚麼場合,都會光顧 (真的是自己付錢) 他們幫我做頭髮的啊~ (是去到連老闆娘都認得我了 XD) 是一家女生會很喜歡的店!詳情可看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rplaybark11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