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杜街

是夜跟男友在 PP 看電影,晚餐到了男友和我都很喜歡的蝦麵店去吃南洋風的湯麵。蝦麵店總店位於太古廣場三期附近的蘭杜街,這小小的一條街其實選擇也蠻多的,有一家賣魚蛋有名的店,還有糖水做的不錯的飴軒,也有幾家茶餐廳。



我們倆人都點了這裡的招牌菜海鮮蝦湯油麵,湯底是鮮美依舊,辣味也不能把其掩蓋。材料則較遜色,依然覺得它的用料很寒酸,蝦也得開邊裝成是兩隻,蟹柳也不是正宗南來風味啊,來這裡的客人都只是為了它的湯底吧!(麵底可點「摻摻」,是油麵混了米粉的吃法,也挺有趣。)

服務尚算不俗,吃完了就走,坐的不大舒服,買單$80。

**********



吃完辣,有點口渴想要喝點甚麼,也實在是嘴饞,就去了旁邊的唯一京滬亭吃餡餅($6)、喝豆漿($6@)。如果只是點餡餅,看起來有點小家子的感覺,於是多點了一個鍋貼($6)一起分著吃。鍋貼的餡料跟餡餅的味道是一樣的,都是韭菜豬肉做餡,豆漿是這裡做的最好的東西,非喝不可。

吃了那麼多,全部東西加起來也不及電影票昂貴!!天殺的!竟然靜靜的已經加價至$80一張票,再加上網上訂購每張$6的手續費,兩個人看電影還得最少花個$200呀!~ 還未算買小吃的錢,還有飲料!不知何時開始,連拍拖去看部電影也變成了高消費活動啦~

----------

蝦麵店 (總店)
地址:灣仔蘭杜街 2 號 8 號舖
電話:2520 0268
菜式:南亞

唯一京滬亭
地址: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地下10號舖
電話:2886 9303
菜式:京 / 滬
anf 說...

蝦麵店嘅喇沙湯底好d食wor

匿名 說...

我都好鍾意去食蝦麵架, 不過好易敏感, 唔敢食咁多蝦. 一定要避開peak hours去, 有排等. 晚上又晨早收門, 唔洗做咁.

素顏天使 說...

anf > 無食過佢o地喇沙, 但我食過佢地鹵麵, 麻麻地, 下次去試下喇沙先.

mad dog > 我果晚 7.30pm 去到都好爆呀~

匿名 說...

嘩, PP AMC 幾時加了價的? 加得那麼快! 我記得上星期去PP 看瑪麗皇后, 還是 $70 一張票的啊!

素顏天使 說...

miumiu > 我懷疑係全部戲院都偷偷地加o左價, 因為有朋友訂星期六晚 Times Square UA 睇《巴別塔》, 要 $75 張, 痴媽根!!!

匿名 說...

我剛剛 check 了一次, 奇怪的是不同的戲在同一時段有不同的價錢. PP AMC 有些電影是 $70, 有些是 $80, 早上及星期二是便宜一點, 可以理解. 你猜會不會是因為片子較長呢?

UA times square 是一間令人易患上機倉侯群症的戲院, 何德何能收 $75 一張飛啊! 很搶錢.

匿名 說...

蝦麵店d喇沙都好好味,不過吾知點解我成日揾吾到間鋪.

匿名 說...

我上次到amc看"Spiderman 3",也由於片長關係加了價,變成$80一張戲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