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解碼

(在小我的 hompy copied 的)

本性解碼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我個 result



整體性格

素顏天使小姐,溫柔體貼,機智靈敏;親切友善,行事委婉圓融,懂得享受生活;也有喜歡挑戰世俗,腳踏實地,具有明星風采的一面。

待人性格
素顏天使小姐待人:重視理性;有情有義;喜歡與人同樂;含蓄內斂但不怯場;有領域感但不強烈;坦率但不洩密(中,我甚至覺得呢個係 one of the reasons 令我有好多對我好好o既朋友)

處世性格
素顏天使小姐處事:有主張但沒有支配欲;擇善固執;容易協商;大處著眼小處著手;不喜歡太現實;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性格缺點
素顏天使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偶爾會拘泥計劃缺乏應變的彈性。

價值觀
素顏天使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和諧的人際關係;信息的交流;親密的感情;較不擅長:興風作浪;與眾不同;出頭爭先。

愛情性格
素顏天使小姐在愛情上喜歡不急躁也不緩慢的進展,懂得欣賞浪漫,能夠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溫柔多情,善於變通,我行我素,成熟穩重。

金錢性格
素顏天使小姐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美食(呢句仲唔中?),滿足好奇心,與眾不同,提升地位。

overall comment:一般啦~ 都係講得好大包圍。

───────────────────────

男朋友個 result



整體性格
男朋友先生,端莊賢慧,豪爽果斷;活潑大方,直接但不衝動,能夠力爭上游;也有善良寬容,博聞廣見的一面。

待人性格
男朋友先生待人:有情有義;能夠自得其樂;態度不卑不亢;有點排他性但不過分;喜歡和親密朋友分享秘密。

處世性格
男朋友先生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非常執著;不輕易妥協;能夠掌握關鍵;總是穩紮穩打;既有計劃也靈活應變。

性格缺點
男朋友先生性格的缺點為:比較浪費出手相當豪奢;有時候容易滿足不夠主動求進步;偶爾會非常固執不輕易妥協。

價值觀
男朋友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善用時間;身份地位;實用實際實惠;較不擅長:交際應酬;好奇追新;微枝末節。

愛情性格
男朋友先生在愛情上喜歡步調適中的進展,懂得享受浪漫,會忌妒也能包容;較常表現:溫和順從,不肯服輸,犧牲奉獻,善於變通。

金錢性格
男朋友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提升生活品味,滿足自我,實現夢想,求新求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