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週 之 《如果‧愛》(無內容)

這星期看的三部電影分別談及三種情 ─ 友情、愛情 和 親情。

《如果‧愛》談的就當然是愛情了。

電影剛上畫,也 不好把內容都說出來。女主角周迅(在電影裡)漂亮得像個瓷娃娃,金城武可能真如電影所言「鏡頭很喜歡他」,拍得他超 kakuii~ 我則壞心眼的想他可能是打了 Botox 甚麼的,不然怎能漂亮年青如此?另外和男友都不約而同覺得池珍熙的角色可有可無,但還是很配服他把國語說的那樣好。張學友則好像有點不在狀態的感覺。

唯一雞蛋裡面挑骨頭,就是電影太漂亮也挺沉重,很有點透不過氣來。


(就是這個場口了!圖片 copied from mov3.com)

男友不喜歡歌舞片,看後也罕有的跟我談起電影的內容來說很感動。總的來說是一部非常好的電影,我自己則在其中一個場口哭了起來,覺得很感動。

特別送你們片內常播的舊歌,齊秦的《外面的世界》。
(想要 mp3 的請直接 right click 按此下載)

外面的世界
唱: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遨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我會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p.s. 星期天在 Page One 買了葉志偉的《蒲精列傳 Vol. 2:確認》,無獨有偶,英文名都叫作《Perharps, Love》,而且,都好看!:em_34 順手推介一下他的上一本《蒲精列傳 Vol. 1:不能》,簡直就是本地 gay 佬版的《Sex and the city》,發生在你我他中環大角咀之間的故事。(相關資料)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