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家長記

26th,Boxing Day,見家長。

我不是學生,見的當然不是我的家長,是男友的家長。

我嚷著要見要見已經快一年,到這天真的來臨時,原來是可以這樣緊張的。

首先,胃痛突襲,我的腸胃一向好得很,早上10時抵達酒樓拿了飛仔等位,胃突然不住的抽蓄,很痛,然後男友帶我在 A-1 買了個腸仔包先吃下,是暫時舒緩了。

位 等好久,先去洗手間,鼻子有點不舒服,想可能是太悃有點鼻水什麼的,一"擤" - 仆街了!流鼻血!!!而且還給擤到衣服上 - 我穿了件白色的上衣... 告訴男友,此時我最關心的不是鼻子,是那白色的上衣,怕男友媽媽看到以為我很邋遢~ 男友安慰道說媽媽有點老花,um...沒架眼鏡的話該看不到吧~?不想男友擔心,自己在洗手間裡拼命的拿外套遮遮掩掩。

拿了位子坐下來等男 友的媽媽來,噢~ 放下心頭大石了~ 最初沒見到前很害怕他媽媽可能是那種很惡的類型~ (最近聽的太多婆媳不和故事~) 可是他媽媽的樣貌原來是好慈祥的那種啦~ 然後都是見家長的對話比方說做什麼工作啦,有多少兄弟姐妹啦 blah blah blah~ 我就還是緊張得很~ 生怕做錯事惹人家不喜歡~

飯吃完,男友的媽媽一走,鼻血又給流出來,真是"合時"。

然後男友回座位時告訴我 — 其實他媽媽歡喜得很,說覺得兒子的眼光不錯(嘩哈哈哈哈哈~),還有覺得我的眼睛很漂亮~ (呵呵呵呵呵~) 和她也是挺緊張,來酒樓之前不停問他兒子穿些什麼好~ hee hee

還有重要的是他媽媽說現在終於看到兒子女友的樣子(真身?)就放心啦~ 之前生怕他沒人照顧啊~

anyway, 是超開心的 finally 能見到男友的媽媽呢~

我的好男友, you are already the best gift of my boxing day la! XXX
(當然你送我的禮物我也很喜歡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