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新聞擇要 20051213

完全唔明o依家o的細路諗咩...



女 16 歲   男 12 歲 、 14 歲
墳 場 三 人 性 戲 拍 實 錄

【 本 報 訊 】 兩 男 一 女 身 穿 校 服 少 年 , 昨 日 在 黃 大 仙 聯 合 道 基 督 教 墳 場 側 的 山 邊 大 玩 「 性 遊 戲 」 , 女 生 脫 光 衣 服 疑 先 後 與 兩 名 男 生 胡 混 , 其 間 一 人 在 旁 用 手 機 拍 下 過 程 , 附 近 斜 坡 維 修 工 人 看 得 一 清 二 楚 , 警 員 接 報 到 場 將 三 人 帶 署 , 調 查 後 疑 有 人 在 玩 骰 盅 時 以 女 友 作 賭 注 , 輸 了 便 讓 女 友 給 「 贏 家 」 玩 一 次 , 但 警 方 相 信 女 事 主 並 無 真 的 與 人 發 生 性 行 為 , 將 案 列 作 公 眾 地 方 行 為 不 檢 處 理 , 三 人 經 警 誡 後 獲 釋 。  

記 者 : 劉 永 明 、 馮 志 偉


涉 及 事 件 的 三 名 男 女 事 主 , 少 女 十 六 歲 , 兩 名 少 年 分 別 十 四 歲 及 十 二 歲 。 消 息 稱 , 三 人 是 同 一 間 中 學 的 同 學 , 其 中 一 男 一 女 是 情 侶 關 係 , 三 人 事 後 被 帶 返 黃 大 仙 警 署 調 查 。
據 一 名 警 官 事 後 透 露 , 事 件 涉 及 玩 「 鋤 大 弟 」 啤 牌 , 女 生 輸 了 因 而 要 「 犧 牲 色 相 」 。 不 過 , 有 消 息 指 出 , 其 實 事 主 一 干 人 等 前 晚 在 旺 角 一 間 卡 拉 OK 消 遣 , 其 間 有 人 在 玩 骰 盅 時 將 女 友 作 賭 注 , 這 才 是 事 件 的 起 因 , 警 方 昨 晚 曾 派 員 到 該 間 卡 拉 OK 調 查 , 獲 悉 涉 案 三 人 曾 到 來 消 遣 。

現 場 是 黃 大 仙 東 頭 村 道 美 東 美 寶 樓 對 上 山 頭 的 梯 級 , 與 聯 合 道 基 督 教 墳 場 的 圍 牆 只 有 幾 十 米 的 距 離 , 梯 級 盡 頭 便 是 墳 場 的 骨 灰 閣 , 平 日 雖 然 甚 少 途 人 使 用 , 但 卻 是 面 向 美 東 大 廈 , 住 客 遠 眺 可 見 。 據 山 腳 一 批 斜 坡 維 修 工 人 表 示 , 昨 下 午 二 時 許 已 見 到 兩 男 一 女 少 年 沿 梯 級 走 上 山 , 由 於 以 往 間 中 都 有 學 生 在 山 上 嬉 戲 , 所 以 亦 不 以 為 意 。


工 人 召 警 到 場 調 查
至 三 時 四 十 五 分 , 一 名 姓 葉 工 人 發 現 山 上 有 一 名 少 女 將 衣 服 脫 下 , 最 後 僅 剩 下 黑 色 的 胸 圍 , 赤 裸 下 身 先 後 與 兩 名 少 年 在 梯 級 上 胡 混 , 並 見 到 一 男 一 女 擁 抱 在 一 起 有 所 動 作 , 其 間 另 一 人 竟 在 旁 用 手 機 拍 下 過 程 , 工 人 看 得 目 瞪 口 呆 , 認 為 事 件 涉 及 不 道 德 勾 當 , 懷 疑 有 不 法 成 份 , 於 是 報 警 。

警 方 接 報 派 員 前 往 查 看 , 警 員 拾 級 而 上 直 至 與 他 們 只 有 二 、 三 十 級 距 離 , 他 們 才 驚 覺 , 正 在 胡 混 的 一 男 一 女 慌 忙 起 身 , 男 的 當 時 仍 穿 褲 子 , 女 生 立 即 穿 回 衣 服 , 警 員 以 涉 及 風 化 , 於 是 召 來 女 警 協 助 , 將 三 名 男 女 事 主 一 併 帶 署 , 並 通 知 三 人 的 家 長 到 警 署 助 查 。 警 方 表 示 , 經 調 查 後 相 信 女 生 並 沒 有 與 人 真 正 發 生 性 行 為 , 在 各 人 的 家 長 面 前 向 三 人 作 出 嚴 重 警 誡 後 , 予 以 釋 放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