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pan + FoodRepublic

滂沱大雨。因為─

1) 我扭著要去街。
2) 男友把有些東西遺漏了在 office ,逼著要回去取回家。

所以還是出了門,從側魚涌的家到觀塘 APM 去。

在 APM 逛了一圈,拉著男友吃下午茶去,APM食肆多是很多,但可惜大都沒o舍看頭,男友 suggest 到 地下的 Teppan 去。

啊~ 這家我有去過,聖誕節的時候跟女友A光顧過沙田新城市的分店,印像中食物不賴,不過服務則十分麻麻。

這一點,觀塘店也是一樣。

點了一個 2 人下午茶餐。等了差不多 20 分鐘才有第一個菜上桌。

環顧四周,客人不足10人,侍仔有2個,都是典型的旺角o靚仔模樣。開放式廚房內只有一個廚子在忙,怪不得。


第一道是鐵板牛肉炒麵,廣島風。味道還不賴,可是沒有鐵板應有的香味,而且汁太多,很濕,不過其時我挺餓,所以,唔,OK啦。


然後是串燒 (左起) 牛舌,燒雞串,雞軟骨,雞腎。

牛舌超讚!入口即化~~ 燒雞串 和 雞軟骨 也很讚,鹽燒的,十分香口,雞軟骨燒的脆卜卜。

可是雞腎... 其中比較大的兩顆裡面竟然是生的!!!!!

立即吐了出來!!召來一個看來還未有睡醒的侍仔,侍仔沒有道歉,只是看了看,把雞腎拿走說換過粒比你。


後甜品上桌,香蕉朱古力 cream puff,還不錯,不過比較像買不像店家自己做的,面頭那黃色一團的其實是香焦忌廉。


後來雞腎也來了,廚子送回一整串,這一次終於是全熟了。

餐飲要了 coke light 還有凍檸茶。

埋單 $80,好像沒有加一,不過那個看來 18 歲還未到的侍仔把找零打散了做一張 $10 還有兩個 $5,逼不得已給了他 $5 tips。

‧‧‧‧‧‧‧‧‧‧‧‧‧‧‧‧‧‧‧‧‧‧‧‧‧‧‧‧‧‧

後來晚上去了太古城找吃的,其實不算餓,所以去了 foodcourt,可以各自點些自己喜歡吃的,不過不算餓之下還是吃了一整窩飯...


我的韓式石頭雜錦飯,以 foodcourt 質素而論這個只算還可以,石窩好像不夠熱,只有丁點飯焦。


男友的泰式海鮮炒河,我已經戒了炒河粉很久了(我很喜歡炒河粉吃的,可是怕肥),只是挑了一點來嚐一下,味道不賴,男友說這個有很多菜。


當然少不得我超愛的 Munch 的海撒沙律,男友喝凍奶茶,我要了 diet pepsi。

全部東西要幾錢?不曉得~ 男友代買的,辛苦你了~

之後去了 UNY 和 Jusco 的超市繼續血拼。

---------------------------

Teppan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APM C-33舖
電話:TBC
菜式:日本 fusion (?)

Food Republic
地址:太古城 3/F foodcourt
電話:TBC
菜式:foodcour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