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scene



記得這隻北極熊嘛?







Kate 在聽 i-Pod 啊~





剛才實在無聊得要緊,玩《Lost》official site 裡面那個問答遊戲 (link),10題答對7題,獎賞是幾幀behind the scene (season 1) 的劇照啊!另外還有一個歷險遊戲的,不過找到了那個地庫入口之後不懂得如何進入和使用炸藥,我手頭上拿了炸藥和火柴的,又殺了野豬一隻,氣死我了!

另外最近在追看明珠台版的 season 2,但我其實明明早 BT 了全個 season 2 了,不知何故硬要等一個星期看一集式的追看。令人費解。
匿名 說...

亞妹,晌邊個site有得BT?我用開果d BT site好慢,d/l唔到....

素顏天使 說...

容老九 > google search, torrent + 你想睇果套o野個名.

匿名 說...

超期待第三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