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樂

修完甲以後,男友來接我一起晚飯去。最近吃的很膩,我們都想清淡一點吃日本菜。只是在沒有訂位的星期六的銅鑼灣,再加上還是晚飯黃金時段......我們走了好多間日本料理,都有人滿之患,排滿長龍。



花了近一小時四處逛之後,最後想到了黃金廣場的千秋樂。嗯,果然有位。可能因為星期六沒有優惠(*見備註),所以只有約80%客滿,我們被分到一卡座去,也挺隱閉的。



我點的四季便當($88),賣相很漂亮。我在吃的這一方面是個好花心的人(只是吃啊~~~!),這個便當正好,每種食物都是小份小份的,我可以全部都嚐一 下。天婦羅的表現居然很不錯,炸漿算薄。那個雞軟骨棒棒也很好吃(但不嘵得是不是來貨)。中華蝦丸子,附有冬菇的醬汁挺鹹,但味道還是不錯的。配有白飯和很鹹很鹹的粉開蜆肉麵豉湯。



男友點了這個 櫻花壽司定食 配 稻庭湯烏冬 ($110)。因為他怕熱氣,口裡生了顆大痱滋啊! :p 只能吃些易入口的東西了。這壽司只是很一般,嗯,還好的狀況,實在沒甚麼好寫。烏冬方面更是令我有點失望,因為隱約記得這店其中一個賣點是這裡的烏冬,甚麼嘛?!=_= 明顯就是超市那些幾塊錢一包的貨色而已!!!!配有漬物和前菜煮物,這晚的是煮牛腩。



最後單點了芝麻雪糕($10@),跟男友一起分享。雪糕品質不錯,味濃。

服務方面,上菜比較慢,侍應也不甚醒目兼目無表情,幸語氣方面還算是有禮。

買單連加一約 $220。

overall 評語 -- 煮物比魚生壽司好,也很划算,可以再來。

---------------

千秋樂 (Senshuraku)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六樓
電話:2271 4321
菜式:日本
備註:設吸煙區。星期日至四9.30pm後有特價優惠,壽司刺身都能打折。平均是 $25 減到 $18 碟這樣子。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