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 (秋之特撰)

看電影前在中環和民晚飯。

去試了秋之特撰 menu,新的這一系列都很合我和男友的口味,以蠔料理做主題。



芝士煙肉丸子 配 蕃茄肉醬,上桌時丸子辣的燙口,雖然是用芝士做餡料,但吃起來也不覺的很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肉醬是冷的啊。



才 $33塊/6pcs 的燒牛舌當然不是甚麼上等靚牛。但以味道 x 價錢 x 質素 x presentation 的手法已經是超值了!!自己動手用陶板燒,一滴油也不用下,每邊燒2分鐘就剛好了啊~ 配合混了鹽的鹹味荵花麻油,很好吃呢!

有「專人」燒給我吃,嘻嘻。



蠔釜飯非常非常好吃!!我是很喜歡吃有味飯的,飯上桌待20分鐘就能吃。一邊等一邊看著它冒了香氣四溢的炊煙,光是觀感已經令人好期待!蠔混了飯~~ 味道一流!!



另外當然少不得我最愛的和民沙律和炸雞軟骨啊~(第6,000,000次寫)



南瓜雪糕($10)和點了2杯的芒果活乳酸菌梳打($18@)也是秋季 special。南瓜雪糕不知怎的好像有點苦,梳打也只是一般,它另外有個益力多(正牌的)系列好喝得多。

買單 $220。

-------------



看完電影肚子餓,回家前去吃了夜宵,呵呵,當然是要切合電影的主題,去了澳門茶餐廳吃豬扒豬仔包和凍奶茶啊~ (有夠無聊)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這晚拍的食物照都好漂亮,嘻~

-------------

和民居食屋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皇后戲院購物商場1樓
電話:3157 0781
菜式:日式
Official Site:http://www.watami.com.hk

澳門茶餐廳
地址:側魚涌康怡道1 號康怡廣場(北座)地下G2舖
電話:2569 6820
菜式:澳門 / 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