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書

跟網友 P 說起時裝雜誌。



其實這個也不是甚麼秘密,我極愛看英國時裝書《Dazed & Confused》。起源是我初出道的那個年代,有位 ex 影響得我的品味很深 (影響,不代表愛),他是某 4A 的 Art Director,那時候也因為他看了不少大友克洋和丸尾末廣,我家有約4-5本丸尾末廣漫畫,比起他的藏量仍然是九牛一毛。(我希望那位變態爛牙圓面女人不要連我的舊戀情也亂抄一通,拜託。)

差不多每個月也會買《Dazed & Confused》,很重要的精神食糧。

還有其他立立雜雜會買的有英/美版的《Vouge》或者《Cosmo.》又或者《ELLE》。就是不買港版。

唯一會買港版的卻是《ViVi》的香港中文版,另外台灣版的《mina》也是我常買的。本土雜誌的話壹集團旗下的雜誌周刊我也常常買,另外還有《JET》也是會買的 (看封面而定),《東 Touch》和《Milk》公司免費提供,只看不買。較吊詭的是《MAXIM》也是我會買的雜誌(!!),得大力的讚一下,負責文案的幾位都是非常瘋狂的人。

說了那麼的好幾本,我家的書櫃傍早堆了足有一個3呎高的雜誌山(!),只是 4 月到現在的總和量就有那麼多了!!!!!

另外說起讀書時代學校提供的免費時裝書,P很幸福,學校能閱到免費《ID》。我的中學負責圖書館的教師,是個愛穿悶蛋米色套裝的師奶,還要是帶點田園風味那一種。時裝雜誌只有揭到甩皮甩骨的乖乖女型《Seventeen》,悶到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