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遇貴人

男友上學,為免無聊,不想獨守空房做怨婦,自己找節目去。

放工後先到 gym room, 上了一課 bodycombat,那個教練明明是個 local 港男,為甚麼硬要裝出一口突兀澳洲 口音英文 (明顯是裝出來那種),聽的我耳也側了,毛髮直豎。

---------

精力過剩,再自己到銅鑼灣逛街去。因為早早吃了個 toasted bagel (當然是配 plain cream cheese) 做輕便晚餐,省下好多時間。嘻嘻。

在渣甸坊買了件廉價針織背心。可以穿一季那種。

撞到友人 E 小姐,無聊的我倆,在沒有事先約定下,一起逛街去。(竟然無聊成這樣......)

本 來昨夜打算買對新 Boot 的我,得時裝界中人 E 提醒她有某 S 字頭百貨的 staff discount,所以,放棄看 boot 了哦!嘩嘩嘩~~ 非常好彩哦!我差點便失手買了貴貨。轉攻各大小商場的本地品牌,看完一輪,無買。因為要買,我也最少可以拿到八折。另外也推介了我一家做手甲的小店,看到 E 的手,手功很好哦,日內便會結伴一起做 gel nail 去。



最後是買了 Shiseido Maquillage 的 eye shadow platte ($250),買了啡色系的 (照片是綠色系),我的膏狀 eyeliner 用光了,不能不買新 :p。還有昨天新出版的港版《ViVi》。

男友放學,來銅鑼灣接我便一起回家去了,大滿足。




是日金句 ─「妖,九折邊係折o黎o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