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徙

關於超女 (超級女聲呀~),我只情有獨中於張靚穎。我認,我挺抗拒扮男人的女人 (又,但我不抗拒女同性戀者的,不要搞混亂),還有那些土味濃濃的,都不是我杯茶。當人人都唱得,我們不妨還原基本步,挑外表。



剛聽了她的新碟《The One》(不是因為大劉和李小姐啊~) 。

那個監製絕對「炒」得。後來我翻看資料,竟然是李偲菘,李偉菘。搞甚麼呀?

挑的歌,都爛,還要是很 M2M 式那種鬼佬 teenages K 歌。要不,就是仿韓風的情歌。

張適合唱的歌,很多,歌路廣。但這些易如反掌的 K 歌,你和我都能唱得好。由她來唱,好浪費。有聽過新版《神鵰》的片尾曲嘛?剛落畫的《夜宴》,張也有參如灌錄原聲大碟。

以上任何一首,都比這大碟好。
(吹脹的是這是她的第一張大碟但竟又沒收錄上述歌曲。)

我看過一次張的 live 演出,一首歌,在香港,而且還是公認音響奇爛的紅館。但她的聲線,還是有如天籟,溫柔婉若,但又有力量。不是香港那些姐仔用氣聲唱歌嗲聲嗲氣就能扮得到的。

嗲,其實是最低裝的。

張靚穎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