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rick

禍不單行 2 的下集。

最後我是獨個兒去了電影中心選戲看。好像有很長的日子沒有來了,上一部看的已經是岩井俊二的《花與愛麗斯》。(實在我也不大確定)

買了兩本書,在 Kubrick 書店內的 cafe 吃了個很好吃的 Spaghetti Carbonara,然後又看了 Woody Allen 的《Scoop(港譯:遇上塔羅牌殺手)》,又竟然不錯,我想我的霉運要走了。



這個 Spaghetti Carbonara 煙肉雜菌白汁意粉非常好吃,香氣四溢,蛋黃拌勻了以後黃澄澄的很好看。最近雞蛋好像不大受歡迎。不過我就是不怕,店員有貼心的問要放生蛋還是跟麵一起拌好炒完才上桌,我喜歡生蛋這個原裝版本。份量也夠大,男生吃也會飽肚呢。

連一罐 coke light,合共才 $50多塊,要是會員的話還可以打折!

---------

Kubrick
地址:油麻地駿發花園 H2 地舖(百老匯電影中心旁)
電話:2384 8929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