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 Shabu





早一陣子在魚一丁晚飯,得到現金券 $50 (吃滿 $200 便可使用),眼看它快要到期無謂浪廢,就於星期一晚跟男友去吃 Shabu Shabu。點了一個特選牛肉 Shabu Shabu 白湯汁 ($200,3-4人分量 !!!),問女侍,白湯汁原來即是豬骨湯底,也好啊,因為上一次吃了甜豉油的湯底也很滿意嘛。

等了好久,Shabu Shabu 終於上桌,牛肉略嫌不夠肥,而且不曉得為甚麼會這樣厚身,好大的一片 (有點像茶餐廳的薄牛扒),雖然滿口肉的感覺很實在,始終我比較喜歡佈滿雪花的肥牛多一點。

伴吃的是這裡有名的拉麵,卷狀的麵條沾滿了湯汁,比牛肉更好吃。至於白湯底我本人覺得比甜豉油更鮮美也很配合牛肉,當然如果你是追求正宗的感覺還是選甜豉油較穩陣。

我們倆的胃口也很好,這麼大的一窩也全數食物吃光了啊!



另外點的芝士雞肉土豆燒,因為是用了現金券的關係變相是免費了。比我上次在尖沙嘴店吃的更好,照燒汁夠多,雞肉也夠 juicy,非常好吃。

買單連加一約 $220。

------------

魚一丁刺身居酒屋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 8 號 2-3 樓
電話:2834 4438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